close

YenJ3

 

見面禮3~

擷取小區圖真的看不太出來是什麼!

不過就我自己是覺得蠻有代表性的辣XD

這樣說好了!

其實這是一系列的東西!!!

所以雖然PO到見面禮III

不過不會再繼續PO下去了~

或許

等到哪天我把這個見面禮送給Yenj之後就會一個一個的PO上來分享給大家!

 

話說現在暑假開始啦!

已經回到涼爽的嘉義了!!!

比起高雄嘉義簡直是天堂~

還是自己的房間最好睡了(嗅嗅被子的味道)

在家阿

吃喝拉撒皆不愁!

睡覺麻..每層樓都有房間可以睡!!!GOOD!

在爸爸媽媽的羽翼下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不過這樣的好日子不能奢望永遠擁有

該努力的時候還是要努力

因為上帝是公平的

萬物是balence的

就好像貪心的人永遠得不到滿足!

不過

幸不幸福是自己的感覺

他不會有所謂balnce的問題~

就好像你的父母親因為你的錯誤行為而大罵你

如果你的想法是

"你們最好都不會做錯事?"

"我怎麼這麼衰?"

"罵屁阿!父母又有什麼了不起?"

等等之類的

那麼你當然會覺得不幸

但如果你是想

"爸爸媽媽都是愛我才會罵我!"

"原來我的父母這麼關心我!"

"幸好我的錯誤行為有人改正我...以後我都不會犯同樣的問題"

想法轉換一下阿!

心境和態度都會大不同!

就好像Yenj困在台北的歌詞一樣!

 

為什麼扯到這???

毆毆毆

算了XD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