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j 2

 

這個很明顯是在說什麼吧!!!XD

裡面的生物阿!

是我的寶貝抱枕---空根(全名:そら空根)

blue的那位!!!

意思是"天空的孩子"

雖然朋友都說這名字怪

但我就是喜歡這個名字!!!

會用空根主要是因為

畫人實在太累了辣~

想想這歌詞裡可不是只有""這個動詞!!!

 

話說PO網誌的現在是06:17

我不是早起的乖寶寶!

所以

看日出XD

要說為了期末考也算啦!

不過是刻意看日出的:)

在12點之前我睡了2小

再前一次的睡覺我睡了10個小時!

所以基本上是

故意的XD

其實我是很喜歡早起清新的感覺的!

無奈這種清新也是非常好睡的味道XD

總之

今天是個好天氣!!!

希望大家也都有好心情&愉快的一天!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