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愛我我愛咖哩~
想去吃coco壹番屋很久了...之前吃過一次就一直想再去吃!
於是乎這次邀著室友2號一起去XD

店名:CoCo壹番屋
地點:高雄漢神巨蛋4樓
其他詳細資料請至
http://www.ichibanya.com.tw/

翻開菜單口水都躁動的要噴出來了!!!
話說
已經超過6點...所以我忍痛不點那些豬雞牛魚的...
決定---野菇咖哩+50元套餐!
它的套餐有湯品  沙拉  飲料 甜點
加50可任選兩種!
加75可任選三種!
加100就是通包!

coco1

--->餐前上飲料---柳橙汁●●●●●

是原汁柳橙汁喔!!!
相當好!   

coco2 coco3

--->當天湯品---洋蔥湯●●●●○

洋蔥湯很多洋蔥不過洋蔥味不重
倒是蒜味比較重!!!
裡面除了洋蔥還有(應該)油條!!!
基本上味道還不差!
不過我室友說有點鹹!

 coco4

--->主餐---野菇咖哩  170/單點 ●●●●●

coco5

--->超多菇的不騙你!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上一次也是點這個
不過是有加歐姆蛋的!!!
他們加歐姆蛋超嫩超好吃!!!
這次還是點了相同的 
因為之前也是在晚上阿阿阿!!!

他們的咖哩味道相當濃厚
料用看的就知道非常的足夠
飯和咖哩搭配的量也剛好
不會說飯吃完了還剩一堆咖哩
或者
飯還有剩卻沒有咖哩可以配!
而且不論是飯還是咖哩份量都相當多
要吃不飽很難!!!

他們的服務還不錯
進店出店都會"歡迎/謝謝光臨"
噢對
他們的外場服務生都是女生XD

總之就很喜歡CoCo囉!
不過
雖然他們的價格和品質是合理的
但終究是高價位的
可惜了這點!
好咖哩店絕大部分都不便宜呢!
但是在下面介紹一家價格親民味道也相當棒的咖哩店!

台北市"30巷咖哩"

店名:30巷咖哩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

coco6

--->豬排咖哩  NT.80

這是一間小小間一般店面的店
不過他相當有名氣喔!
這是上次去台北看新一代設計展時順便去品嚐的!

話說

會知道這間是由於YenJ和fans的推荐!!!


不用說
小小間但有名氣的店
進去一定是滿員啦!
不過剛好有個一個女生快吃完了!
所以就我接收啦!XD
他們的菜單沒有很多
問我有哪些?
少是少我沒有記下來啦!XP
反正就是點了最有人氣的豬排咖哩飯!
不要看他咖哩顏色不深
咖哩味非~常濃厚!!!
標準的好咖哩!!!
真的就是除了我媽咪和我室友1號煮的咖哩以外
外表樸實/味道最夠/價格親民的好咖哩!
它的豬排的麵衣蠻特別的
和一般炸豬排不太一樣
哪裡不一樣我說不清楚啦!
請親自去吃吧!!!

好啦!
既便宜又美味~
但是
它在遙遠的台北市啦!!!
暑假去台北實習我要去吃個夠囉XD

 

是說

上面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畫素就請多包含囉!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