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資深室友說

我是驚奇的白紙!!!

 

她說

剛開始接觸我時

shock!!!

現在怎麼還有這樣的人!

好像過去的18年都空白這樣!!!

(真不知這是褒還是貶欸一"一)

 

反正

行為就像小孩子這樣!!!

説我思考模式是老人

但行為和智商是3歲......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a

然後

常常內心想A但表達出來的東西是.........Z

所以老是被嗆老是被噹......然後老是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被嗆和噹!!!

說我的思考模式和一般人不一樣....(哪裡不一樣?)

講話辯不贏時就會越講越小聲 越講越心虛(明明我是對也是...)

然後上台報告報著報著就開始用一根手指頭抓頭a

 

反正

說我是白紙就是了!!!

那這樣

我的人生在幹麻???

But我覺得我活的很開心阿!!!   一U一

 

顆顆顆

算啦!開心就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