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已經是接近期末的時間啦!

通常這個時候就是大批大批的考試和報告湧進schedule的時期!

要找個時間一起討論報告或做什麼都要先說"等一下~我看一下我的行程表"

不過

常常 下個星期滿檔  但 這個禮拜卻還在一派悠閒

都會被這假寧靜給騙了!!!  而且其實內心是沒有安全感不踏實的!!!

反正大學4年總共要經歷這樣的情況有2*4=8次

如果期中也要算進去的話就是16次 人生那麼長對不對!XD

這些算什麼 >U<

 

 

話說1

畢業季到啦!

很多畢業展不斷的出現!

所以 在5/21~5/24在台北世貿有"新一代設計展"!!!

在遙遠高雄的我要衝去台北看!!!  雖然我的科系根本就和設計一點關係也沒有~

可是 很吸引人的阿! 

其實我是看奇摩新聞說有個把家背著跑的設計

好像是一個什麼都有的背包吧!!!   感覺很酷!!!

所以 就衝了!XD    不過說真的 高鐵也真不便宜吶!對個窮學生來說......

 

 

話說2

新的life style近期就要完成了 剩下一張!!!

然後這幾天(搞不好明天也說不定XD)就可以PO上來啦!

 

 

然後     今天太陽好大阿!!!高雄大家都知道的......

白色的鞋子在陽光下都好刺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