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不停止的...假日就更瘋狂了!




明明自己在講電話週遭卻不時傳出很多鈴聲...
而且因為住家間很近有時都會嚇到!
想說是自家家裡的在響咧!





時間超不固定4.5.6.7.8.9點...都有!
假日就算了
平常上課期間睡都不夠了
本來是7:30要起床
他就是要在6:30開門...冏
而且他家鐵門大概很老舊了聲音特別大!




或許牠們是為自己即將離開這個世界所以在悲鳴
真的從早到晚都喔喔喔!
凌晨兩點也在喔喔喔~





他的嗓音大概是喊到嗓的吧!
不過丹田很有力喊的也很大聲!
很有個人風格的叫賣聲XD





不是我在偷聽阿~
真的就是對面窗戶而已...不想聽到也難~
隔壁的跑車不是早出早歸就是晚出晚歸...
他的生活白天黑夜分不清我在想
重點是開車的人是和我年紀差不多的男生...(囂張得呢!)

至於家庭吵架...
其實本來是父母在吵架的樣子
結果他女兒大發飆
叫他們死出去她要讀書...
整個狂罵欸!很是驚人的聲量和用詞...
說"卡細聲咧"的其實是她老爸XD
不過我說...她大概也是大學生吧!
你要考試我也要考試欸!!!

情侶吵架!
那個女生"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這句話講了不下10次
聽到最後我邊玩電腦邊默默的說
"當成人阿~"
唉~

諸如此類的聲音很多很多!
有媽媽罵小孩的啦!
每天晚上叫春的貓啦!
有人在撞牆壁運動的啦!
炒菜的聲音啦!
收舊貨的叫賣聲啦!

因為家裡是鄉下地方很空曠
前面馬後面是田也有山
和鄰居之間的距離沒有像城市社區這麼近
首次體驗家家戶戶的聲音
又清楚又大聲...八卦不脛而走~
倒也不會適應不良啦!
偶爾從中獲取點樂趣也不錯!(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