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輪式列車之曙光列車之南迴之車票是也

原本一開始開放訂票時沒搶到
(9點開賣9點02分沒票!!!)
但就在出發前兩天想說還是碰碰運氣好了
結果就這樣狗屎的給他訂到票了!
於是乎這趟小遊就奇蹟的成行了!



目標是台東太麻里的曙光公園
於是乎在3點多到達了太麻里...此時還是一片烏漆麻黑的~
到的時候真的還蠻多人在車站要去看曙光的呢!(開眼界)
一年一度的盛事是吧~XD


--->台鐵帶路人員



到了曙光公園第一個注意到的窩在那邊睡覺的青年們~
為了養精蓄銳吧!
(不過看起來疲憊喔!平常不是習慣了?)

 


--->超大章魚燒 50NT/個

在那邊有擺了很多攤販
因為是政府舉辦要讓大家來迎接曙光所辦的場所
看這家超大的章魚燒店
一整個眼睛為之ㄧ亮!
看它的個頭大內容物多又一副好吃相
口水都要沒形象的流出來了
不過當時是凌晨阿  
會胖的!  一口一
我只好趕緊移動腳步不要去看它!
(其實我有偷排一下隊XD)



--->不知意義的機械人


--->白天了的太麻里車站

想說怎麼沒看到有關曙光朝日的照片是吧!
因為那天沒有曙光阿!!!(淚奔~~~)
我千辛萬苦地一整晚沒睡它竟然...它竟然...
要不是要趕火車我應該會在海邊待到太陽跑出來再走~
因為後來我們上火車後太陽才從雲中跑出來
雲中間開了一個洞太陽從那邊照射下來非常漂亮!

接著要前往知本和台東
你可選擇載其中一站下車
於是乎我就在知本下車跑去泡溫泉囉!
到那邊才知道還要再搭公車去溫泉區才行~
等了十幾分鐘後就上了公車噗噗的前往~

 
---天山民宿

礙於窮學生的關係
我找一間非常便宜的泡溫泉的店
"天山民宿"
一個人只要100元不限時!!!
雖然很像一般舊住家的浴缸可是可以泡就很棒了!
那浴缸超大一個我都可以整個躺在裡面了!
溫泉泡的肌膚咕溜咕溜的!

  
--->可愛小花和知本滿山黃葉



還記得這家飯店是我高三畢業旅行的住所之一呢!
大概在八八水災後就沒在營業了吧!
還想要出售呢!
或許怕像金帥飯店一樣轟的就倒了`
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呢!(嘆!)


--->敎小妹走路~可愛!

看到小妹妹在學走路不自覺的覺得好像知本要新生似的!


--->知本車站

晃完了知本就要回去搭火車準備回程啦!

 
--->我搭的列車

一直到這時才發現我都沒有拍我的交通工具咧!
是的!
這就是我的曙光列車啦!

    

回程的中途會將我們放在兩站一般乘客不能下車的站
這一站是多良站!
是一個只有月台沒有車站的一站!
而且因為月台不夠長乘客要分兩批次下車觀賞!
這一站簡單說就是"看海"
望眼放去是非常遼闊的太平洋~
因為太陽不大海風又陣陣吹來真的很舒服!
在高雄待好久看到湛藍的海感到心情很暢快!
(西子灣的海再怎樣也沒這麼藍阿!)


--->八角台鐵便當

接著就是便當時間啦!
真的非常喜歡台鐵的這種排骨便當!
那排骨魯的味道真的非常棒!(讚)
可惜了這個便當實際上一個100元的唷!
要在台鐵本舖買的才好吃!

  

接著就是身在群山中的枋野站!
這裡就是"看山"啦!
這個車站已經沒有在使用了!
現在就是成了登山客和郵輪列車的景點了!



這裡和多良站相反
有車站沒有月台
所以要下火車就得像那樣走鐵梯下來~

    
--->枋野站很可愛的景佈


--->一群穿著一樣衣服的人們!(無聊拍的辣~)

是的!
這就是這次油輪列車所有的行程到此!



吶吶!
這是這次郵輪曙光列車贈送的福袋!
看看裡面有景點名信片組
小小手電筒(LED燈的)
郵輪列車卡套
郵輪列車導覽手冊
然後就是那個藍台鐵袋子啦!

全部999
台東來回+100便當+福帶+景點*4
很划算的呢!

不過這樣的行動阿
套我最近常說的...只有年輕才能做這種事!
所以看曙光就這麼一次就夠了!
真的是很累!
先和朋友一起看跨年節目然後12點多衝去火車站
然後列車行駛過程中又是導覽說明又是廣播
然後又發福帶發行程表什麼的
到台東的2個小時根本睡不了多少!
然後3點多到了又在海邊徹夜等朝日
回程又停停開開的
終於3點半到家東西一放就是20個小時
真的!
這樣一趟就沒氣了我說!
不過這是個很棒的旅程!


雖然說一個人去有點孤單!
但是沒有那個人倒寧願自己一個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