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根本是多胞胎裡的2隻相遇!!!
以為都不會再遇到跟我同款同色的手機說
畢竟我這隻手機有有些年歲啦~
音樂還跟我最常用的是一樣的!
整個超迅速的接電話!
雖然上面沒畫
不過當時我還推著一支點滴架!!!
因為忘了把手機調整成震動所以在響
總不能讓它一直響麻~
結果竟然不是我的手機在呼叫!!!一"一
發現時真是有夠丟臉!!!

是說這位爸爸你的手機在響不會講一下啊!
還那麼慢接搞什麼?
(惱羞成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