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跟從的目標

最近發現...
已接近畢業的時候.

因為

環境變的複雜的關係

開始像要斷臍帶的胎兒一樣
要脫離you

因為有很多差異點

該學的我都學到了
只差在執行與否


其他的 不是我style的
我不跟you學了


因為太多我很費解的
本來要當作抵抗的變成自體免疫了
那些和我自己起衝突了

所以要斬斷you


非常感謝you長期的幫助
當然you都不能理解
我自己知道就好


從此

希望you可以順利
不再學習you的我或許會頓時缺少了模範
但當我們之間有牴觸時
斬斷是最好的辦法

不然


我會變矛盾人



因為我沒辦法成為you

但我不是放棄
而是走向另一個心思空間

不是不再交叉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重疊罷了


悄悄的我實行計畫
悄悄的我結束這個長長的追蹤



快到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