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XD
最近回家的大大發現(其實是很平常的事啦)

慵懶的清明連假就是享受睡覺的好時機,
於是乎我就躺在我房裡的巧拼上(家裡只有我有巧拼XD...得意什麼)

摁摁摁~舒服欸
不冷也不熱...又無會太硬~

所以我決定把它當成我以後睡午覺的地方.


午覺睡完後眼睛一睜開看到旁邊的椰子床(我真正的床是椰子床)
就緩慢的爬上去一躺...喔喔喔~
椰子床比巧拼更舒服欸XD


哇阿~更軟更舒服...開心開心

於是就放肆的再給它昏睡過去~zzz

不久老爸老媽工作回家了準備洗澡...
想到...
那吃飯前去他們的床上躺一下好了...
老爸老媽的床可就不一樣摟~
是高級的彈簧床啦~


整個開心的衝過去"碰"的跳到床上(從小就喜歡做這種事...常被罵~現在還是照做...還是被罵)
哇哈哈~彈簧床果然就是彈簧床阿...不同凡響
超超超舒服的啦~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摁摁~如果老媽把放在床尾的衣架拿開我會躺的更舒服~



呵呵呵呵呵~~~(傻笑)


真是庸懶的下午阿~

PS:This is 錯誤的人生...請不要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