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給自己排了一堆事...



有些是固定活動有些是自己又隨意加一加的~
結果倒的還真滿阿我說XD
禮拜一上課X4堂(其實還有2堂微積分,可是...)+系羽X1.5小時

禮拜二上課X6堂+中午英檢系列講座X1小時+系羽開會X1.5小時
本來還打算7點去聽一場演講...可是開會超過7點就沒去了...可是想必會很累阿我

禮拜三上課X4堂+打工X2堂+買生活用品(租還影片)+數位落差與貧窮問題演講X2小時at晚上
今天就真的累了~演講聽的都要昏了...可是還是有收穫啦XD

禮拜四上課X6堂+系羽X1.5小時...可很多的一天



禮拜五上課X4(有2堂是環衛補課)+要去和小學生打羽球友誼賽+看一部影片(這個就是自己愛玩啦)
萬一打輸了其實也不丟臉...他門是常在訓練的校隊耶~技術一定比我好麻

禮拜六要參加公衛校友座談會X3小時+看一部影片(還是自己愛玩)

禮拜日參加"海外志願服務---一場探索人生的旅程"演講(自主學習)

我還是第一次在假日排了活動呢~
總之事情很多...平常頂多打個羽球......
回宿舍還是混阿混的...
這樣會很累吧我想...誰叫我自己弄了一堆
而且我還得找一天來看我每個月定期會看的漫畫月刊...(說的好像很偉大)

不過看到行事曆上滿滿的還蠻有成就感的我說~XD

話說...我第一次用photoImpact來填色欸XD
不過我是下載試用版的啦~30天後就不能用了
還要再重新下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