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不知怎地很開心XD
很~多人搭ㄝ...尤其是中央公園站~

今天家聚完突然覺得很閑...又因為吃太飽不想回宿舍坐著等肚子變大,
於是乎就跑去搭正值free的高捷啦~
在學校附近的"後驛站"XD

走下去的樓梯還蠻長的我說,
不過下面還蠻寬敞的...空氣也不會說很悶,
我覺得高捷比台北捷運的設備還要好一點,
它的月台兩面有整面的玻璃牆,
完全不怕有人會掉到月台下,
如果是台北捷運的話只有台北車站有大概一般人身高的擋牆,
其他站的話就沒有擋牆了...比較危險...

高捷的警告聲不是鳥鳴聲耶~
比較溫和一點~

我是沒去注意多久會有一班捷運啦~
不過感覺還蠻快的...XD
捷運裡面就和台北的沒什差別,
不過我沒注意到台北捷運裡的拉環是怎麼樣...
高捷的拉環是成弧狀的唷~
就是上面的拉桿是弧狀的然後掛了十幾個吊環,
這樣可以有比較多人拉也比較不會那麼擠,
感覺還蠻貼心的呢~

椅子的話就是像電車一樣是一整排的,
不像台北捷運是兩個-三個的...

哈~雖然我是很無聊的去搭,
從後驛站搭到小港機場...
晃了一下小港機場就又坐回後驛站,
可是心情卻還蠻開心的~
不用摳摳當然也是開心的原因之ㄧ啦~
看到很多人搭捷運也很開心,
我猜很多人是像我一樣特地去搭捷運的吧~
因為聽很多人在談論對高捷的滿意度呢~
基本上都還不錯XD

很多伯伯...阿桑...老的-年輕的-小的...
還真開心呢~

不過不曉得是大家不知道還是故意忽略,
在搭乘電扶梯的時候,
應該是要靠右邊站...左半部要讓出來讓較急的人用走的上去,
可是很多人不是雙邊站...就是站左邊...還有人直接站中間ˊ3ˋ
兩腳各站一半...這樣有點糟糕~
而且搭捷運時還有中年人站在正中間然後兩手各拉一邊的吊環...
實在是有點沒有水準...要站就站一邊麻~

不過基本上除了這些小東西外,
高捷還不錯~
目前有高捷接駁車,不過我還沒搭過...
或許哪天要回家時就會跑去搭搭看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