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的~ˋ3ˊ

昨天去打球一個不小心在接球時摔了個大跤~
畢竟我還算年輕麻...
當下腳踝還覺得OK~
哼哼~可是回到宿舍後問題就來啦~
痛痛痛痛痛!!!

呼~今天早上體育課沒去上在宿舍裡幫腳泡熱水(燙死了~)
我說阿有泡跟沒泡差很多耶~
下午就跑去買貼布囉~

至於今天麻~
下午去上課時相說擦一擦髒髒的鏡片...
結果才剛抹個2下鏡片就"框啷"的掉的桌上...???
就如同圖上的一樣~右邊的鏡框斷了~
阿咧阿咧阿咧~
醬我要怎麼上課阿阿阿(而且已經開始上課了~)
終於等到下課就迅速的跛著腳回去拿備用的眼鏡~
然後去眼鏡行煥鏡框~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真悲哀ㄝ~
我去了叫"X光"的眼鏡行要換但他說的的鏡片太小沒有適合的~
想說幫我換整付的卻因為我的鏡片太特殊他沒有辦法做~
所以咧~我就回學校醫院裡的眼鏡部門換啦(應該會比外面的專業吧我想)~

這時覺得自己是醫學大學的學生真好~XD
可以打折呢~是對折唷~原價2200變成是1100~
我說真是太開心了~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耶~(是因為是本校學生的關係嗎?)
雖然老爸嫌貴啦~可是外面沒辦法處理我的眼鏡麻~

不過重點是...
這樣連續阿~腳扭到眼鏡斷掉...
讓我悲觀的想說...該不會我的命也快斷了吧???
摁摁~什麼事情都可能突然發生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