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
小妹我被嚇到了~
不是說我很驕傲或啥鬼...
可是這真的會嚇死我~
明明...明明到昨天以前小妹我的網誌每天的人次還不到10人~

怎麼突然暴增???
怎麼突然暴增???
怎麼突然暴增???

而且還不斷增加......冏
本來還在想說今天有不認識的人回應耶~
就喀啦喀啦的下移了滑鼠看了一下人次(小妹我的習慣)~
一看我的心臟真的都要停了~
還猛揉眼睛是不是眼花了......
邊畫這篇邊懷疑是不是無名的系統出問題了???
該不會下次在開機來時人數就消失了???
那我寫這篇不就冏了~

不過不管是什麼...
我真真是受寵若驚壓~~~XD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萬一真的人數消失這篇也會被我超迅速的刪除...免的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