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8.jpg  

【芳鄰小火鍋/火烤兩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74號

電話:02-2729-186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30

 

有時雖然一個人,但真的超想吃火烤兩吃阿~

說到火烤兩吃店多是吃到飽,而且不太歡迎單人用餐

即使單人用餐也經常要加費用才能享用

就算真的不用加費,但其他都是一群人用餐,自己一個真的很怪

正當我準備放棄一個人吃火烤兩吃時

意外的發現松山路上一間名不見經傳的火烤兩吃

查了網路也幾乎沒什麼介紹或食記

但真的太想吃火烤兩吃了,就來瞧瞧啦~

DSC_0607.jpg  

就在松山路騎樓中的其中一間

感覺就和三媽臭臭鍋類似,但沒有連鎖加盟的制式fu

裝潢的形式蠻舊式的,不過我倒不討厭這種店

因為這種店雖然沒有很多介紹

但就是老顧客才會走進來的隱藏店

走去還張望了一下,感覺人不會太多也不太少,good!

DSC_0603.jpg  

店內大約有40人上下的座位

芳鄰強調一人一鍋喔~

店內空間寬敞一點都不壅擠

店內主要是4人以及2人座(也可合併)

所以即使是單人用餐都完全沒問題

而且芳鄰店內的環境也不會讓你覺得一個人吃飯好奇怪~

除了我,也有不少一個人來用餐的,感覺很自在啊!

DSC_0602.jpg  

芳鄰的白飯、冰淇淋飲料都是免費提供無限取用的

冰淇淋是客惟您的

我對冰淇淋不是非常挑剔,只要能讓我在鹹食後轉換一下就可以了

芳鄰的白飯煮得還可以,不會軟爛也不會生硬~

(註白飯好不好吃會影響主餐,因為幾乎一口菜一口飯阿)

DSC_0601.jpg  

店的底部右邊就是餐具、調味料以及飲料自助區

飲料麻...就潤口用的XD

我覺得用餐不能什麼都要求,重點你想要的是哪個部分!

而我想要的就是可以一個人自在地吃火烤兩吃

所以飲料、冰淇淋有無高檔好喝我不在乎啦~

(但配菜的白飯還是很重要!)

DSC_0474.jpg  

而且

芳鄰的價位就和三媽臭臭鍋差不多親民~

價位位於120~160之間

真的是一個人想吃鍋的好所在阿~~~(感動

DSC_0604.jpg  

【銅盤烤肉】140NT

雖然說要吃火烤,但我點的是韓式的XD

就是單人小鍋的模樣~

可選擇牛、豬雞肉

小小一鍋看上去的份量還好

但吃完大約也7、8分飽了

除了中間的烤肉外

鍋的部分有高麗菜、火鍋料、豆腐、金針菇白菜

大約6成青菜、4成火鍋料和豆腐

它們的火鍋湯很好喝呢~

DSC_0605.jpg  

肉片的部分是有用黑胡椒及醬油醃過的豬肉片

肉片不會太薄,不是很大片但也不小片

肉質還不錯,軟軟嫩嫩沒有什麼筋

要不是感覺差不多飽,還蠻想再叫一盤肉來~

多來一盤肉來也不會讓你超過200元的喇!

DSC_0606.jpg  

話說他們的火烤兩吃很特別唷~

瞧那個鍋子很有意思吧xd

高的地方是鍋的部分,烤的就下面像不沾鍋平底的地方

會附上奶油,像不沾鍋煎烤的感覺

整個很可愛很有趣阿~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火烤兩吃

但這樣單純、真實又能讓人感覺輕鬆自在的小火烤兩吃很棒吧!

來用餐的年齡層很廣,年輕、中年、老年都有

家庭用餐、朋友聚餐、情侶用餐或單人自己吃的都有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蠻親切的

是間不錯的小火鍋/火烤兩用店喔!

 

˙U˙

 

 

 

arrow
arrow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