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回抽中了我比較少吃的食物類型---糕餅點心類!

平常我不太會主動想吃傳統中式的糕餅點心,多是人家送的喜餅或是伴手禮

這回抽中來自屏東的一美香點心喜餅

來的小小餐盒裝著,內容物倒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太陽餅*2+紅豆酥*2+土鳳梨酥+棗泥蛋黃酥(我想應該是)

可以上ihergo網站查詢,它們都可以提供試吃,隨機都會有3種口味喔!

http://www.ihergo.com/home

2.jpg  

來自台灣最南端屏東的點心喜餅

3.jpg  

一美香的產品種類大約就是這些

價位在240~480/盒左右,每盒有12入

價位相當合理不貴的啦!

5.jpg  

 

4.jpg  

再來就進入咱門的主角---點心糕餅本身啦!

9.jpg  

【太陽餅】

一美香的太陽餅和知名的台中太陽餅不太一樣

他在DM單上就有提醒,他們的太陽餅不會像一般太陽餅一咬下去就酥皮四散的

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華麗,倒也不會掉的滿衣服的屑屑

當然這樣的口感喜好程度就會因人而異囉~

不過我倒是不討厭,因為這樣感覺很樸實!

10.jpg  

雖然咬下去比較不會散成一堆

不過裡面仍舊很清楚的是千層般的皮唷!

內餡吃起來不會很甜,清清爽爽的

用料蠻實在的!

6.jpg  

【紅豆酥】

大約5*5*2.5立方大小方塊狀的紅豆酥上面會有4個紅點點

一美香的糕點皮不會太酥但也不會軟趴趴的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剛好的酥度

紅豆餡很滿很紮實

顏色沒有想像中的紅,艮我自己弄得湖豆餡顏色相近

口味不會很甜,忠於原味

因為自己做過紅豆泥,所以我感覺一美香的產品蠻天然的

8.jpg  

【土鳳梨酥】

一美香的土鳳梨酥內餡可以非常明顯的吃到鳳梨肉餡耶!

這鳳梨餡顏色倒是比我想像中的深呢~

內餡口味不會太甜,真的很有土鳳梨的氣味!

7.jpg  

【棗泥蛋黃酥】

這是我推測的產品,因為包裝上並沒有貼貼紙我只好猜啦!

這款的口味也很清爽,吃起來不甜不膩,有種春泥的感覺~

 

我的感覺是,一美香是以相當傳統的古法來製作這些產品

這些糕餅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和非常精緻的外觀

吃起來或許不會讓人驚為天,但卻有著一種古早味的懷念!

那種很純樸、真實、良心的感覺。

就好像是一塊璞玉一樣!

在現在這食安問題滾滾的世代

目前吃他們家的產品可以有種安心的感覺

(以後我當然就不能保證了)

不會感覺有太多化學調味料或香劑來迷惑味蕾

這對健康來說很重要啊!

 

對了

一美香的糕餅點心我想是沒放什麼防腐劑的...

因為有一顆我大概晚了一個禮拜才打算吃的紅豆酥...他竟然發黴給我看!!!

(畫面不酥湖我就沒拍照片了)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