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上班 2015.jpg  

 

103年整年我都呈現專職考生的狀態

簡單說就是無業遊民整天窩在家裡過著幸福的吃喝拉撒睡日子

一年過去了,該考的試也考完了

雖然不曉得有沒有上榜(要等好久阿)

不過還是得踏出腳步走向這個現實的社會

幸運的是很快地就找到了一份還不差工作(雖然不是個長期穩定的工作)

於是又從我可愛的嘉義來到了很愛下雨的台北

因為其實我的工作經驗也才半年(而且那半年其實算輕鬆)

晃過一年又要重新上班就覺得很沒信心

雖然不斷告訴自己「事情來了,面對就對了」

但還是很焦慮很焦慮阿~

於是上班的每一天(截至今日才一個禮拜)都在想著要放假睡覺放輕鬆

 

自己給自己很緊繃......之所以沒信心其實不是怕自己沒能力

而是因為我是個動作慢的人,只擔心自己學得太慢造成別人的困擾!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