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小吃店.jpg  

我覺得韓國餐廳的一種服務很美賣

就是進到餐廳裡還沒點菜,就先會免費奉上幾盤小菜的這種服務!

而且甚至可以續盤呢~

所以如果我自己擁有了一家小吃店的話,我要來個改良版的免費小吃

也就是"一桌免費一小菜"

不過這是有遊戲規則的~~~

規1:不管你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來,只要有點餐,一張桌子就免費奉上一盤小菜(根據人數給份量)

規2:白色盤子的免費,花色盤只要加15元(當然就是菜色好很多的啦!)

 

其實現在一個人在外地打拼的族群很多

上班時間外經常都是自己一個人吃飯

到了餐廳除了主餐外總是想來點小菜什麼的

可是只有一個人點一盤小菜又可能吃不完浪費(女生大概比較有這個問題)

所以才想著如果我開了一家小吃店

就算只有一個人吃,你也可以免費獲得一盤小菜

不過一人份當然就會和韓國餐廳的小菜那樣小小一盤啦~

至於要不要續盤...這還得考慮一下

因為台灣貪小便宜、沒有用餐禮儀的人不少呢!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