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整面牆的壁櫥讓你任意發揮使用

會想拿來做什麼用途呢?

問我?

我要把這個壁櫥好好整修、上漆、上金油

我要把它變成一面壺杯盤展示收藏櫃!

如果我有整面的櫃子1.jpg  

 

不論是馬克杯、中式/日式/英式的茶組、玻璃杯或酒杯

瓷盤、金屬盤、玻璃盤或任何的創意壺杯盤

一個一個、一組一組的將它們放上專屬的格子裡

有事沒事望向那整櫃來自不同國家、各種造型和色彩的壺杯盤

除了數大就是美的氣勢,細細的欣賞每個物件獨特的氣質是很有趣又美好的!

當然啦~

這些寶貝是可以拿來使用的!

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原由、在不同的時間享受不同的美食就會使用不同的壺杯盤

這些壺杯盤會成為這個活動中的小驚奇

並且營造適合的氣氛~

 

現在家裡的杯子大約有8成都是我帶回的

小小的兩格玻璃櫃已經把這些杯子擠的水洩不通

每回要拿深遠處的杯子都很怕把站在懸崖邊的杯子給擠下玻璃山

如果以後我一整面的櫥櫃,它一定會成為一收藏我寶貝壺杯盤專屬的庇護所!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