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2.jpg  

【沙茶牛肉炒麵】

 

包裝 

熱量 

價格 

美味度 

 

牛肉真的是一種很適合重口味調理的肉類耶~

DSC_0399.jpg  

沙茶牛肉炒麵這類型的料理,以65NT這價格還算划算的

而且內容物也還挺實在的!

主要成分是麵條、牛肉(澳洲)、芥藍菜、宏蘿蔔、洋蔥、沙茶醬等調味料

蠻難想像這樣重口味料理的熱量僅有513大卡呢!

因為其實吃完後也有7分飽了...男生的話大概只有5分吧XD

DSC_0394.jpg  

瞧它份量也不是算少的吧!

而且感覺蔬菜量也有誠懇地給了不少(以超商食品來評論的話)

有紅有綠的畫面總是讓人賞心悅目也比較平衡一些!

DSC_0395.jpg  

沙茶醬量看似不多

實際上攪拌後都能均勻足夠的沾附在每根麵條上喔!

7-11的沙茶醬味道很濃厚,也就是...很沙茶!

味道有道地有夠味,而且不會太鹹

不過建議吃這款的時候配杯水或飲料比較不會膩口喔~

DSC_0398.jpg  

麵條上我個人覺得偏軟了些

沒有什麼麵勁

分量倒是蠻多的~

DSC_0397.jpg  

大約有3、4片薄博不算太小片的牛肉片

由於沙茶味道太濃就蓋過牛肉本身的味道啦~

不過超商類料理肉本來就多半少沒有原始肉的氣味就是了!˙3˙

至於那芥藍菜我相當的喜歡呢!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隻葉菜類的莖部

但在這氣味厚重的沙茶炒麵哩,它展現了解膩、清爽的一面

成功的平衡了重口味喔!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沙茶的味道(其實我很少吃沙茶...)

不過這款整體而言的內容物、量和口味都還算不錯喔!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