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26.jpg  

【櫻桃小鎮(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32號(可搭至東湖捷運站)

電話:02-2633-6422

營業時間:11:30-14:30(假日至15:00) & 17:30-21:00 

PS:1.此店家無法預約喔!

     2.人多時,用餐限90分鐘!

     3.每人低消一份套餐!

 

店內環境 

服務態度 

價格 

美味度  

 

有著「櫻桃小鎮」這樣可愛店名的餐廳(東湖店)位在內湖區東湖國小旁的小巷子裡

由於不能預約,前往前還挺擔心要排隊

幸好那天寒流正強又淅瀝下著雨,所以不太需要等候~:)

DSC_0425.jpg DSC_0427.jpg  

在那濕冷天氣中,小小間透著暖黃色燈光的櫻桃小鎮給人一種小蠟燭溫暖的氣氛!

因為同用餐的朋友有事晚點到

在那凍死人的天氣站在外頭撐著傘發抖不怎麼好受

幸好店家同意讓我先進去裡面佔著四人座位置等~

DSC_0429.jpg 

DSC_0433.jpg

店內大約有可容納30人上下的座位

有可以供家族/朋友/同事聚餐的大方型桌

家庭或3、5好友的小桌區

另外店的底部還有很特別的和式座位區(要脫鞋用餐的歐)

有這三種形式的座位區很有意思~

DSC_0430.jpg

DSC_0432.jpg

店內有提供自助無限飲用的咖啡、綠奶茶和冬瓜茶/蜂蜜檸檬汁 

我只有喝兩款飲料沒喝咖啡

我個人相當喜歡它的綠奶茶

雖然口味偏甜,但有一股淡淡的特別茶香讓我非常喜歡

 

雖然是自助的

但他們將這個小小的自助區整理得像是優雅的小吧

尤其特別喜歡那座放杯子的木製櫃子~

「櫻桃小鎮」雖然小小一間,但從特殊造型的吊燈、桌上櫃台上的小擺飾等

都能看出店主人對這店的用心和對客對店內環境人感官的細膩!

DSC_0428.jpg  

本次菜單:

1.香烤雞腿排奶油麵 280NT

2.檸檬酥炸魚 255NT

3.南洋香烤雞腿 235NT

4.南洋香烤梅花豬 235NT

 

DSC_0437.jpg  

【香烤雞腿排奶油麵】

這道餐點的附餐是凱薩沙拉玉米濃湯

我們這4人座的桌子擺上個端盤就剛剛好把桌子塞滿了

而擺盤裡的杯盤也把端盤擠得剛剛好

因此那多出來的飲料杯還真是不知道可以放哪......

DSC_0438.jpg  

這奶油麵用了好大一個淨白盤子盛裝著份量頗大的料理

上面鋪著6片又厚又大片、烤的微焦香的雞腿排

還插上一小叢...很眼熟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名字的綠色植物(汗)

這道料理的模樣和幾位前輩部落格裡的樣子不大相同呢~

DSC_0443.jpg  

就連附餐沙拉同樣也和之前食記照片的樣子不同

這次用的是份量不算小的凱薩沙拉

清脆爽口的蔬菜上頭有幾顆可愛的麵包丁巍巍抖顫著

兩旁擺上切半的鮮紅小番茄點綴著呢!

DSC_0444.jpg  

烤得帶橘金黃的雞腿外衣裹著裏頭厚實的雞腿肉

這雞腿肉吃起來不是非常的嫩,而是一種很有彈性肉質的口感

雖然嫩肉不錯,但我個人也是很喜歡這種結實但不會硬老難咀嚼的肉

這才像有在跑跑跑的「雞腿」麻~

至於奶油麵,可真是夠濃、醇、香的了!

奶油醬汁相當的濃稠,緊緊地附著在麵條上

每一口麵都能深深的感受到奶油的濃厚氣味~而且不會感到油膩唷!

或許因為他份量本來就不小,又帶著濃厚的奶油味,這盤吃完可真是飽到打嗝呢!

 

DSC_0435.jpg  

【檸檬酥炸魚】

飯類的套餐附餐有沾醬沙拉、三樣小菜玉米濃湯

瞧這擺盤,還真有點兒類似日式定食的味道呢!

DSC_0436.jpg  

帶有微微檸檬氣味的酥炸魚淋上酸甜的醬汁

這酥炸魚的份量也相當的多唷~

莫約有6、7片這樣裹著薄薄外衣的頗厚肉片

他帶有些微的辣勁

入口的魚肉是細嫩新鮮的,相當不錯!

DSC_0441.jpg  

【香烤南洋雞腿】

DSC_0442.jpg  

這道南洋香烤雞腿的雞腿肉比起香烤雞腿奶油麵的雞腿是較嫩些的

烤的也更焦些

我沒有沾它的醬汁食用

但肉的本身就帶有微微的鹹度

完整的呈現雞肉本身的鮮甜味道

DSC_0439.jpg  

【南洋香烤梅花豬】

這道梅花豬的樣子和上面的南洋香烤雞腿的樣子很相似XD

因為同樣都是南洋香烤,也都有附上用小磁具盛裝著沾醬的關係吧~

DSC_0440.jpg  

這花豬也是烤得焦香四溢

瞧它那厚厚看起來鮮嫩多汁的豬肉片就讓人口水直流歐!

那梅花豬肉吃起來香氣十足且夠嫩

被吃檸檬魚的朋友說是這四道裡面最好吃的主菜!

 

為前陣子新聞才報導

許多部落客為了拍店內裝潢、食物的各種角度和剖析照片等等

不僅可能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

冗長的拍照時間還會導致食物失去熱度而失去原味

有的廚師還因此不高興而禁止客人拍照

其實我的食記和別的部落客的比起來,照片是算少的!

那主要是因為我實在「愛吃」

很難在美食當前,還能好好地控制自己想趕快吃他的慾望來幫它拍寫真集

一來是我超想趕快品嘗

二來就像新聞說的,怕它的美味會走味

而且有時拍的是朋友的餐點,你也不好讓人家等待而失去品嚐最美味的時刻

因此我食記的照片通常都只有菜剛端上桌的正面照片和2、3張側拍

偶爾才會出現切開或拌開料理的中間模樣

都吃下去了哪還顧得了拍照啊!

何況和親友出去吃飯,自己卻顧著拍照沒加入別人的談話不是很無趣嘛!

 

因此,還請瀏覽我食記的客官別嫌棄我的照片少,我啊,實在愛吃!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