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6.jpg  

【國民炒米粉】

 

包裝 

熱量 

價格 

美味度

 

7-11的炒米粉從前就一直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款料理

不過我好像現在才把他PO上來:P

DSC_0417.jpg DSC_0423.jpg   

50元這樣一碗說起來在台北算是普通價位

但離了台北可能就嫌貴了喇~~~

(我從小吃到大的炒麵/炒米粉一盤差不多份量的大概都30~40元左右)

 

518大卡的熱量對能有飽足感的正餐來說算是很誘人的低卡啦~

然後內容物標示上面還有一大串因為食安事件而必須加註的很多素

不過其實,政府沒有教育民眾,標了這些民眾看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功能的文字...:P

DSC_0419.jpg  

這次上面的模蓋很輕易地就撕開了~

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大進步,因為以前舊款的包裝超~難撕開的!

卯盡全力斯還很怕一個太用力就車倒地沒得吃了哩!

 

打開就能聞到很~香的油蔥酥味XD

蓬鬆的炒米粉上面鋪了許多的高麗菜和紅蘿蔔

中間還有一小攤同樣香氣撲鼻的滷肉歐~

DSC_0421.jpg  

主體的米粉本身是沒有剪過,不會短短斷斷的很難夾

不過相反的就是容易夾起一大坨~

不過我寧願一大坨也不願它剪的短短的很難夾!

米粉炒得不會軟爛,還蠻有彈性的唷!

吃起來濕潤不躁口我很喜歡

DSC_0420.jpg  

這些高麗菜和紅蘿蔔起了爽口的功用

所以吃完整盤炒米粉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雖看似量不適超多,但因為他的高麗菜切的很大片

所以配著米粉吃起來很解膩

炒米粉本身的口味不會太鹹

純釀醬油調上精選肥瘦比的豬五花

將中間的魯肉攪拌開後,甘醇樸實肉香的味道就是得我心的重點啦!

 

也許從小就吃著炒米粉長大所以特別喜歡炒米粉

只是在台北東區這地方要隨便就找到炒米粉解饞真的很難

7-11出的炒米粉正中我心、口味又調的好

大概是7-11所有料理商品中我最愛的一款啦~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