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2.jpg  

【羊肉爐】

 

包裝 

熱量 

價格 

美味度  

 

最近天氣濕濕冷冷的

讀書讀著就好想來個暖呼呼的鍋物,7-11的鍋物廣告也打得兇

就來試試今年的羊肉爐~

DSC_0169.jpg  

75NT的羊肉爐價位中等

主要的食材包括羊高湯、麵線、羊腩排、高麗菜米血

亮點在於這款羊肉爐竟然僅有382大卡!!!

低卡的吃到暖呼呼的鍋物是這款最大的誘因了(至少我是!)

DSC_0164.jpg

DSC_0165.jpg  

還沒打開就香氣撲鼻的羊肉爐~

畫面看起來還算是不少料

這羊高湯雖然感覺羊味不夠濃郁

帶有高麗菜的清甜味我還蠻喜歡的其實!

喝起來不會太過油膩、躁口

DSC_0166.jpg

高麗菜給得相當的

咬起來是清脆有甜味的,就超商食品來說真的很不賴!

米血算是軟Q有彈性,可惜只有兩塊不夠過癮啊!

DSC_0168.jpg  

麵線吃起來倒是普普通通

份量不算少

DSC_0171.jpg  

羊肉爐的重點---羊肉!!!

整晚羊肉爐就是只有這麼一湯匙的羊肉啦~~~

75元的超商食品本來就不該期待能有整鍋的大塊羊肉慢慢啃,只能說是暫時解個饞啦!

雖然小塊,但味道還算不錯

肉質軟嫩還有帶點筋喔!

吃起來完全沒有羊騷味,怕羊騷味的人請放心食用!

不過對我來說,沒有羊騷味就不算羊肉了(淚奔

雖然我很少吃羊肉但,我其實是很愛吃羊肉的,而且要帶有一些羊騷味!

"羊騷味"的部分只是我個人的喜好啦~~~

 

整體而言,份量雖不少但也不多

我個覺得比較適合當副餐或者減肥人的晚餐

如果男生只吃這個肯定不飽的喔!

口味不算太重,該有的也都有

冷天氣只有一個人或是想點暖物不妨一試喔!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