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0.jpg  

【大口塔塔豬排飯糰】

 

包裝 

熱量 

價格 

美味度 

 

好~久沒PO超商熱食了呢!

這回早餐走進全家選了這款"大口塔塔豬排飯糰"試試

塔塔醬給人一種清爽自然的感覺,而豬排又給人一種厚重肉食fu  

兩者結合在一起感覺可以互相平衡!

DSC_0262.jpg  

35NT的塔塔豬排飯糰每顆的熱量是321大卡

對早餐而言來說真的蠻適合的!

產品成分就請參考上圖囉!

話說...是不是因為最近食品風暴的關係

現在額外加一些改良劑或調味劑都要清楚標示放了什麼呢的樣子呢!

不過...即使他標了我也不知道這些東西是做什麼功能耶!

改天有機會來研究一下!

DSC_0263.jpg  

以一層薄薄金黃蛋皮包裹著米飯

全家大口飯糰的份量對我來說蠻足夠

而且其實我蠻喜歡早上這樣有點重口味卻又清爽的飯糰

(我並沒有非常喜歡傳統那種加了超多料和花生粉的飯糰:P)

DSC_0264.jpg  

上下各有莫約1公分厚的米飯中間夾著就是這款飯糰的主角---豬排!

在米飯凹折處看到些些微的醬汁沾附在飯上

DSC_0265.jpg  

這豬排確實很實在歐

一公分左右厚的豬排肉感很紮實,彈性有嚼勁

咬起來不會很難咀嚼,還算鮮嫩

而且也蠻大一塊的!

倒是襯托主角的塔塔醬就有點兒少

我個人是期望塔塔醬可以再多一點兒,雖然現在這樣的量不會吃起來沒口感

但就是覺得不足夠,再多那麼一點一定會更好點!

 

整體來說,是一款吃起來會讓人感到一天都輕鬆的飯糰!

會讓人腳步輕盈,工作俐落感覺的飯糰!

這款被我歸類為輕食類囉!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