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7.jpg  

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

官網(FB)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IsComin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1號2F(全家超商樓上)

電話:02-2311-0210

營業時間:11:30-21:30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喔,它們的預約時間必須是整點)

 

店內環境 

服務態度 

價格 

美味度 

 

公司附近的這家奇特的餐廳我已經注意蠻久的了

有次要前去光顧,結果他剛好整修

記住他整修結束的日期,隔天先電話確認有營業後

就和同事蹦蹦跳跳地衝去啦!

這家店開沒有很久,之前還曾看到他們的愛麗絲店員發DM喔!

DSC_0349.jpg  

店門口擺著這個限定套餐看板~

我們推測,他整修的那四天,就是為了迎接萬聖節!!!

DSC_0350.jpg

DSC_0399.jpg  

瞧它們上樓的樓梯,好像愛麗絲要走進紅心皇后花園的叢林隧道呢!

門口還掛了個很可愛的粉紅色信箱>///<

DSC_0397.jpg  

樓梯的轉角處擺著可愛的南瓜和掃把~

因為樓梯蠻暗的,沒注意看不會發現牆面上有著一片像霍格華茲學院圖書館似的書牆!

好像來到神秘的魔法世界歐~~~

DSC_0367.jpg  

掀開輛紅色的門簾抬頭一看就面對著一隻靠著餐盤、叉子,倚著馬卡龍的愛麗絲大兔子~

窩在地板上,超可愛的歡迎客人的光臨~

DSC_0369.jpg  

望左邊瞧是粉紅和白色搭配的夢幻吧檯

吧檯下面還有個小門兒呢~

(當然別想要開門進去啦XD)

DSC_0353.jpg  

DSC_0379.jpg DSC_0383.jpg  

整個餐廳空間布置得充滿萬聖節的詭譎但又可愛的氣氛

天花板掛滿了奸笑的南瓜和睡衣幽魂~

就連燈飾上都很精心的裝飾上相似度100%的蜘蛛絲

即使是夢幻少女愛麗絲,也是很喜歡聖誕節呢!

DSC_0374_副本.jpg  

在樓梯上來出口的左後方有一個小角落

擺了許許多多萬聖節的應景飾品和愛麗絲的相關的收藏品

就好像是愛麗絲頑皮的小書房一樣有趣極了!

DSC_0382.jpg  

愛麗絲有兩種形式的座位區

一種就是靠在光線明亮窗邊坐在粉紅色沙發的座位(適4人以下)

另外就是坐在有個撲克牌圖案的餐桌區(適多人)

配著黑白棋盤似的地板

簡直就是身處在紅心皇后的花園和皇宮,周邊有一群撲克牌士兵在你身邊呢!

DSC_0364.jpg  

身邊盡是些和愛麗絲密切相關圖畫和小東西

我眼直就化身比愛麗絲更好奇的頑皮小子在店內跑來跑去、拍東拍西的XD

DSC_0361.jpg  

仔細瞧那餐巾紙,還是張紅心鋪克牌呢~~~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花色的呢???

DSC_0352.jpg  

看看這超粉紅的愛麗絲菜單~~~都要融化了我,好可愛歐!

DSC_0356.jpg

DSC_0360.jpg  

DSC_0358.jpg  

主餐包括了義大利麵、三明治、炸物鬆餅

其他就是三月的的下午茶點心囉~

那點心塔讓人看的口水直流啊!!!

 

本次餐點:

1.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200NT

2.奶油香蒜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240NT

3.撲克雞塊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210NT

4.Drink Me & 餐點附湯 90NT

 

DSC_0384.jpg  DSC_0385.jpg  

【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原本對這樣主題餐廳的料理不抱太大期待,想說只要不難吃就好

結果愛麗絲讓我非常的驚喜和滿足~

分量不算很多,但也不少

可以看到好多切的大大片的培根和蘑菇

食材給的大方也新鮮

重點他的白醬真是美味到不行~~~

雖然看過其他食記似乎沒有特別喜歡它們的義大利麵

可是,我就是超級喜歡喇!

濃濃稠稠充滿奶香的白醬非常的細綿

每根麵條都能緊緊地攜帶著白醬一起進入口中

而且我的直覺愛麗絲不是用奶粉去調和白醬的,因為他的濃郁奶味是非常自然清新的!

話說他的麵條煮得比較偏硬,可是,我就是喜歡偏硬的麵~

吃起來才有嚼勁有口感嘛!

DSC_0386.jpg DSC_0387.jpg  

【奶油香蒜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這盤也是讓看得食指大動啊!

海鮮料也是滿滿,有大鮮蝦*2+花枝圈+蛤蜊+淡菜

濃濃的白醬中充滿了海鮮味並帶有微微的白酒氣味

簡直迷人到不行!(我暈

DSC_0388.jpg DSC_0389.jpg  

【撲克雞塊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這道可是店裡的招牌歐~

瞧他盤上的4塊雞塊,分別是撲克牌的黑桃、紅心、鑽石和梅花的造型呢!

而且不只造型特別,他們雞塊的口感也迥於一般市面賣的冷凍雞塊

他的外衣很薄但非常的脆肉質也比冷凍雞塊更貼近一般的雞肉口感

話說這盤有1/3是我吃掉的,除了是同事吃不下外,還有就是他真的超好吃的喇!

這茄汁肉醬的味道進到嘴裡是有層次的喔(我有細細品嘗)

一吃去是番茄鮮味和酸味,接著呈上鮮甜的味道帶有一股神祕的香氣

我沒有絕對味蕾,分辨不出到底加了什麼東西怎麼調味,但真的很棒!

而且愛麗絲的肉醬用的是絞肉喔,比我們一般的炸醬麵肉末更大塊更有口感的鮮肉

我簡直要吃翻了我~(嗝)

DSC_0392.jpg  

話說,這餐盤也是有學問的喔!

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這餐盤可是個時鐘呢~~~超愛!

DSC_0375.jpg  

【Drink Me & 餐點附湯】

DSC_0377.jpg  

記得愛麗絲喝了小瓶子裡的液體使的身體變得好小好小吧~

就是這瓶喇!!!

咕嚕咕嚕奇幻口味的氣泡飲料,充滿誘人香氣的小瓶子

小心!

身體好像在變小了.....!?

DSC_0378.jpg  

這次的附餐湯品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非常濃,還能眼見尚未煮到爛的南瓜呢!

湯的品質也相當不錯歐!

 

像這樣能一掃工作壓力,喚起無憂童心的主題店真的很棒呢!

不僅引領客人回到小時候的美好世界,激活客人的好奇心

提供的餐點也同樣夢幻美味,而且價位又不算高

很佩服這店的老闆呢!

話說,愛麗絲的服務生都是cosplay喔!

DSC_0394.jpg  

除了基本款愛麗絲、萬聖節愛麗絲,另外還有三月兔先生喔!

我本來想請店員讓我拍正面,可是他們太忙啦!

DSC_0391.jpg  

這次來,愛麗絲還提著南瓜桶子分送萬聖節糖果唷!

 

趁著萬聖節的前3天趕緊把食記PO出來,有興趣喜歡的人客趕快去體驗一下!

我期待著下一波,不曉得感恩節和聖誕節會不會也有新的風貌呢?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