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9.jpg  

GUGU廚房義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B2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2:00

 

服務態度 

價位 

美味度 

 

 

正值阪急周年慶期間

在B1買了兩雙鞋鈾礦了幾乎整棟厚的21:00肚子咕嚕嚕叫

到了B2美食街,不知怎地非常想吃義大利麵

唯一的一家,就是GUGU廚房義式料理啦!

美食街的菜單和料理樣品,怎麼看怎麼美味阿~~~

DSC_0310.jpg  

因為是從座位上拉鏡頭拍的

所以品質蠻差的...不過就是這11樣主餐讓客人去挑囉!

看起來,都很好吃吧!

 

本次餐點:肉醬雞排番茄義大利麵(搭配酥皮濃湯+飲料特餐) 180NT

 

DSC_0311.jpg  

【肉醬雞排番茄義大利麵】

這盛裝的盤子真的好~大一個啊!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鮮豔深藍色的大盤子

感覺很活潑,有點像兒童餐用的盤子XDDD

飲料是無限續杯檸檬紅茶!

DSC_0312.jpg  

這義大利麵的番茄醬我非常的喜歡

只因為他的酸度很夠,完全滿足我當下的慾望!

麵條煮得不會太軟或太硬,很有彈性

肉醬有相當多的肉末很棒

醬汁不稀但也不會太濃稠,就是剛好的濃稠!

整體上口味基本上還不賴,份量也不少!

DSC_0313.jpg  

DSC_0314.jpg  

至於配菜雞排

看起來也不小片,但也不是那種拍打的太扁太薄的樣子

外皮炸得相當脆我很喜歡

肉質麻...就是很普普通通的雞排樣!

不多汁但也不乾柴

咬起來不會很硬但也不是很軟爛,不過沒什麼肉的彈性就是

就有點兒像雞排漢堡裡的雞排再好一點的口感

基本上還可以接受囉!

DSC_0315.jpg  

DSC_0316.jpg  

【酥皮濃湯】

把烤的蓬鬆香酥酥皮,用湯匙將黏著在碗邊緣的酥皮挖開

然後將酥皮整個泡浸入濃湯中

對我來說是超有趣的餐前享受

但被酥皮包覆在裡面的濃湯是否美味,更是重點!

可惜

GUGU的濃湯並不好喝

雖然濃稠,也有不少料

但我幾乎是嚐不出任何味道(甚至鹹味...)

因此,我僅將浸泡過的酥皮吃掉,就沒有喝湯了!

 

這次

除了料理之外,我非常喜歡今天的一個店員

DSC_0317.jpg  

這位長相清秀的姊姊店員

非常的親切有禮貌,而且講話的聲音好~溫柔喔!

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他的服務態度大大的提升了我品嘗食物的美好感受

一家店的料理可能相當普通

但如果服務態度非常的讓人感到親切溫暖

那麼這一餐除了會讓客人吃得飽,還會非常開心

甚至會覺得食物都變美味了呢!

 

在這裡要建議的是

GUGU廚房義式料理不是阪急B2美食街的地雷

但如果你沒有特別喜歡酥皮濃湯的話......就省下錢吧!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