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8.jpg  

LA PASTA(南西店)

官網 http://www.lapasta.com.tw/

(詳細地址、電話、菜單及營業時間請查詢官網)

PS:建議用餐前先預約喔!

 

服務態度 

店家環境 

價位 

美味度 

 

發源於天母的LA PASTA現在展店到3間了~

LA PASTA南西店就在中山捷運站的旁邊

是一間有著乾淨潔白,有著讓人感覺非常可愛舒服的白色洋式店面(忘了拍喇)

DSC_0249.jpg  

這店位於轉角

轉角兩大面用大片落地玻璃裝潢

讓整個店裡感覺明亮乾淨,心情也跟著開朗愉悅~

DSC_0251.jpg  

店內除了窗邊的四腳桌外

中間有幾個圓弧設計的特殊造型座位(這回沒拍)

非常適合一群朋友做一起圍著聊天呢!

DSC_0250.jpg  

白淨的櫃台處~

看來這店員工作的蠻開心的麻~:D

店裡整體相當寬敞舒適,氣氛也蠻溫馨和諧的呢!

 

本次餐點:

凱薩沙拉(110NT)

香蒜焗田螺(120NT)

酥炸墨魚圈(100NT)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260NT)

南瓜起士雞肉貝殼麵(200NT)

奶油菠菜海鮮焗飯(200NT)

套餐附湯(今日特製湯、蔬菜番茄湯、洋蔥湯)

附餐飲料(伯爵奶茶、蔓越莓氣泡果汁、水果茶)

 

DSC_0252.jpg  

DSC_0253.jpg  

【凱薩沙拉】

我不是一個喜歡吃沙拉的人(每次都送別人吃)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LA PASTA的凱薩沙拉真的超好吃!

不僅分量多食材新鮮,重點是他的凱薩醬調的超棒!

微沙沙且濃郁香氣的凱薩醬真是讓我太喜歡了!(還是其實凱薩醬就是這樣?)

總而言之,讓我吃完一次之後想再夾第二次~~~(我愛)

DSC_0260.jpg  

【香蒜焗田螺】

這樣拍...你也不知道田螺在哪裡對不對?XD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道料理所以也是很好奇~

這個容器的設計很棒~讓端盤者和食用者都能方便使用!

話說裡面約6顆肥美軟嫩的田螺,味道非常鮮美~

烤的香氣十足的田螺真的很有意思

只是,田螺吃完了,剩下的東西就丟掉真是有點浪費~(吐舌

DSC_0261.jpg  

【酥炸墨魚圈】

這道墨魚圈麻...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感覺好像是用回鍋油炸的(感覺喇~)

而且相較於墨魚,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花枝XD

DSC_0262.jpg  

【附餐麵包】

有一片麵包被吃掉了~

外皮烤的香酥,中間蒜香濃又軟很是不錯吃!

DSC_0264.jpg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真的是料多味美的呢!

瞧瞧那些花枝、蝦子、淡菜...口水狂流了!

LA PASTA的番茄醬汁也非常鮮美濃稠

麵條也煮的Q彈

那些海鮮料更是讓人破不及待想把他們統統裝進肚子裡

兩隻大大隻剝殼蝦子非常新鮮有彈性(我只有吃到蝦子XD)

口味樸實卻又不失奢華感的這道好料理阿~

DSC_0263.jpg  

【南瓜起士雞肉貝殼麵】

貝殼麵真的很可愛啊~

南瓜味道非常濃厚,香氣十足

醬汁也相當濃郁稠密

每一個貝殼都能嚐到滿滿的南瓜醬汁,感覺超幸福!

盤裡的每一個食材都是一口一口剛剛好(雞肉大小也切的適宜)

看起來平凡,但品嚐起來一點也不遜色的南瓜起士雞肉貝殼麵!

DSC_0265.jpg  

【奶油菠菜海鮮焗飯】

雖然乍看之下覺得碗小小的好像分量不多

但其實這是個深碗很有內容的喔!

挖開上層的焗烤會看到帶點粉紅色的燉飯

為什麼會有點兒粉紅色這倒是很神奇~(我們在猜是透抽的顏色XD)

粒粒分明的飯兒和稠密美味的醬汁們結合再一起

奶油味濃厚的進入嘴裡也是置身天堂一般的讓人感動呢!

DSC_0258.jpg  

【附餐湯品】

由上而下分別是今日特製湯、蔬菜番茄湯和洋蔥湯

這三種我其實最喜歡洋蔥湯了(雖然其他人都說他有一種味道)

我喜歡那滿滿煮的軟爛的洋蔥

這些湯品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的喔!

每一款都有滿滿的料兒在裡面呢!

都很值得品嘗的~

DSC_0259.jpg  

【附餐飲料】

由左而右分別是伯爵奶茶、蔓越莓氣泡果汁和水果茶

我只有喝到水果茶

個人蠻喜歡它們水果茶的調配方式

不會太甜或太酸,沒有很重的水果皮味道

喝起來清爽解膩非常棒~

 

對於LA PASTA 絕對是褒遠多於貶

而且讓人期待著下次何時再去拜訪~(看日曆中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