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8_副本.jpg  

香雞城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7號(在轉角處)

電話:03-9360319

營業時間:10:30-23:00

 

服務態度 

店家環境 

價位 

美味度 


在我出生的時代

香雞城在南部的地位幾乎被21世紀取代

所以,大學畢業的環島旅程經過宜蘭時

是我第一次吃到這家以台灣烤土雞盛名一時的老店家

這次其實也是我第2次吃而已呢!

有點兒不起眼的店面

仍然有著一隻雄赳赳的公雞大公仔站在店門口

店內的桌椅雖然看得出使用年很久

但仍保持整潔乾淨

這次去的服務生...竟然是國高中生呢!

我老實說

要不是烤土雞真的太好吃了

不然依這種不專業的經營模式,我是不會想再踏進去的!

 

本次餐點:

1.烤土雞/手扒雞中隻(270NT)

2.兒童套餐(79NT)

3.漢堡套餐(95NT)

 

DSC_0238.jpg  

這次點的三樣餐點

套餐都附有地瓜薯條飲料~

餐點2附中杯飲料,兒童餐附小杯飲料

飲料可以選紅茶、可樂、汽水...等!

那烤雞有另外一半請他打包帶走!

我真的覺得台式的地瓜薯條非常好吃~~~

甜甜的地瓜沾著番茄醬依舊超讚!

DSC_0240.jpg  

【烤土雞/手扒雞】

香雞城的烤雞就是和21世紀的或好市多的不一樣!

肉質紮實有彈性卻又不失鮮嫩的土雞吶!

經典的就是烤雞外面那烤得略焦

塗上厚厚一層鹹鹹帶甜,又油又香又黏口讓人愛不釋手的醬!

絕對是最正宗的手扒雞了!

DSC_0239.jpg  

【兒童套餐-烤雞】

兒童套餐可以選炸雞塊或是烤雞兩款

我傻傻地既然點了烤雞怎麼又選烤雞款呢?

不過單純的雞腿排也是一樣烤得超完美的!

雖然說是兒童餐

可是這樣一塊雞腿排+薯條和小杯飲料

還真的是會飽的!!!

因為食材都是實在的啊!

 

如果說烤雞

我真的還沒吃過可以比香雞城更樸實道地的了!

只是就只剩宜蘭這一家

真的希望老闆可以不是只是維持這家店

而能以更專業的模式去經營!

我相信有很多人,是很懷念香雞城的啊!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