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1_副本.jpg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

官網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詳細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請看官網)

PS:最好事先預約,以免久等!

 

服務態度 

店家環境 

價位 ★★★

美味度 ★★★★

 

久聞台北貳樓盛名

都窩了2年了才前來品嘗美味實在太龜速喇!

它的價位大約在90~600NT左右

每人低消90NT!

整體來說

店家整潔乾淨、擺設裝潢相當有特色

服務人員笑容可掬、態度有耐心又親切

讓人感覺很舒服!

 

由於每個人對店家及食物的喜好及感受不同

因此,我的食記事走簡單介紹的形式

店家環境等可能會簡單介紹或文字敘述

料理的部分則會圖片和扼要的描述來呈現

 

(菜單請上官網查詢)

本次的菜單包括

1.吃漁人法式酥炸魚排(480NT)

2.美式鄉村炸牛排(590NT)

3.貳樓漢堡塔(280單點)

DSC_0205.jpg  

餐點1.2附的【微風沙拉】

沙拉可選擇:黑麥酒醋醬、蜂蜜芥末醬、奶油藍起司醬、千島醬及凱薩醬

這回選的是千島醬!

由於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生菜沙拉

所以就轉給吃單點漢堡的W友人吃了!

根據W的說法,他的沙拉相當普通

他覺得番茄有魚腥味,所以他不是很滿意這道料理!

不過沙拉整體看起來是蠻豐富的!

DSC_0206.jpg  

餐點1.2附的【手作麵包】

我挺喜歡這蓬鬆但又紮實的手作麵包

嚼起來有彈性又香

旁邊小碟子裡的是麵包沾醬

麵包沾醬有點兒甜酸味,我個人不慎習慣!

我後來把麵包拿來沾濃湯了,我個人還是喜歡沾濃湯啊!

DSC_0208.jpg  

餐點1.2附的【現烤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一直都是我的愛!

貳樓的酥皮香酥美味~

它們的濃湯蠻濃稠且奶香味十足!

裡面的料兒不多不少,除了酥皮配著濃湯外

沾上手作麵包也是超好吃!

DSC_0211.jpg  

【吃魚人法式酥炸魚排】

附有千島醬蜂蜜芥末兩種沾醬

有大大厚厚的3片魚排,分量相當大!

魚排非常酥脆,肉質很鮮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這種魚的魚排!

這歐式蔬菜倒讓我挺歡喜的,因為它讓我有想要自己來做歐式蔬菜的衝動!

我特別喜歡他的蜂蜜芥末醬!

吃完這盤...整個讓我寶到隔天早上!

DSC_0212.jpg  

【美式鄉村炸牛排】

這是W的妹妹點的餐點

炸牛排是一到讓我很好奇的料理...炸"牛排"耶!

他的炸牛排是有帶筋的

不過肉質吃起來卻有點兒軟爛,和我想像的有點差距

我得說我沒討厭但也不喜歡!

W就說她有點不習慣這種口感...所以見仁見智囉!

DSC_0209.jpg  DSC_0210.jpg  

【貳樓漢堡塔】

超推這個漢堡塔

瞧他分量超大

紮實的蔬菜、牛肉、蛋和雞肉堆疊的密合整齊

還相當貼心的切好兩半,外面包上漢堡專用包裝紙讓客人不沾手好食用

吃起來就如同眼睛看到的一樣美味

調味調得相當的完美,每一口都能吃到所有的餡料!

品嘗起來多汁美味不乾口不黏手,非常棒!

附上的細數條炸得酥脆又香,我也很喜歡!

DSC_0213.jpg  

餐點1.2附的【貳樓手作甜點】

這應該算是奶酪吧!

有點兒甜,但是非常的軟嫩可口!

我們3人都相當喜歡喔!

 

貳樓的餐點知的分量很大

即使不加套餐女生應該也可以吃得很飽!

整體我個然是蠻喜歡的

而且也會讓我期待下次再拜訪

因為我看到別人點的義大利麵好大一盤看起來超美味!

(光想到那畫面就流口水...滴)

 

所以

期待我下次再去貳樓品嘗美味囉!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