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麵線  

 

雖然說很多麵線小吃都會再多個"牡蠣"(蚵仔)稱作蚵仔大腸麵線~

但是

姑娘我比較喜歡只有大腸或只有蚵仔的麵線!

兩樣都有的麵線我反而不是那麼愛XD

傳統的大腸麵線多半都是顏色較深的紅麵線煮的

少了香菜的大腸麵線就不算大腸麵線了XD

旁邊紅紅的增添風味的辣椒醬

但姑娘我是從來不會加辣椒醬的(因為我不愛辣)

不過大部分的都會添加說這樣更好吃!

倒是

吃麵線羹麵線糊等羹類的料理

我一定都會加一樣東西

那就是---烏醋!!!

白醋還不行喔~

一定要烏醋才對味!

有沒有烏醋的味道和感覺完全是不一樣的阿~

至於這滷大腸...即使沒有麵線我還是超愛滷大腸的啦!!!

又軟又Q又香又有彈性路的入味的滷大腸

真是好吃到了極點~(不過滷大腸蠻貴的就是)

大腸麵線算是點心類的小吃~

吃一晚跟我喊飽我輸您了,您的胃也太小啦!

這樣怎麼攻佔台灣美食天堂---夜市呢!?XD

 

話說...大腸麵線的英文可真長!!!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