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6242  

羊肉爐(448大卡)

價格 79NT 

份量 

美位度 

包裝 

內容物:中藥湯、麵線、蔬菜(高麗菜)、羊肉、凍豆腐、米血糕、米酒、黑麻油、調味料

 

之前冷得半死時好想來點暖鍋物

這是侯7-11推出了超迷人的羊肉爐阿~麻油雞阿~最近還有泡菜鍋和薑母鴨登場!!!

如果找不到半來去吃這些好料的話,7-11提供了很棒的單人選擇呢!

好久沒吃羊肉爐(而且其實我還蠻愛羊肉的XD)

而且熱量又不算高就很開心的買來當午餐囉!

順便補一下自己XD

照片6243  

看起來好像很清淡料也不是太多!?

錯啦~料都沉在下面吶!

而且眼看就可以看到有3.4塊羊肉浮在那兒~

高麗菜也是很多片在根麵線卡位~

而且真的香氣十足哦!!!

7-11許多湯品系列的商品都有一個特性

除了都超香之外

打開料雖然給的不是太多但也不會少給

重點,他們的湯頭都是很棒的!

照片6247  

來來來~

把料都挖出來給各位客官們看看!

主角羊肉不小塊而且真的是很有肉的(骨頭只有一點點)

羊肉滾的很軟嫩很入味沒有什麼討人厭的羊騷味(至少我不覺得啦!)

吃一口在吸一口麵線然後喝一口湯...大大滿足啊!

我很喜歡凍豆腐和米血...

凍豆腐一塊感覺OK

不過我偷偷的奢求米血可以再多一塊捏XD

對我來說

羊肉爐裡的高麗菜和米血是重要配角

所以總是喜歡加很多米血的啊!!!

 

而且就如同上面說的

它們的湯頭真的都很有品質很好喝

喝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好像味素放太多的感覺!

在冬天來一碗這羊肉爐實在是件幸福的事!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