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6212  

鹽烤鯖魚及上飯糰(234大卡)

價格 35NT  ★★★

份量  ★★★☆

美味度  ★★★★

包裝 ★★★

內容物:高級壽司米、鯖魚、調味料、原味海苔

 

7-11推出魚類的級上飯糰我多半都蠻喜歡了~

對於出門在外沒得兼炒煮炸的窮生來說

能吃到魚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

重點是

魚肉系列的極上飯糰品質都相當不賴!!!

所以總覺得35NT是個合理的價位XD

而且魚系列飯糰的熱量通常也比較低唷!

照片6213  

雖然L友人說這鯖魚好小一片(不過他是男生~)

但我覺得還頗大片的~至少我覺得蠻厚的啦!

聞起來超香超誘人的啦!

照片6214  

飯一往如常的粒粒分明軟硬適中~

海苔也還是那樣烏溜溜軟趴趴XD

我總覺得那飯和料的比例配的蠻剛好的!

我每一口都能夠同時吃到飯和料

只是吃到剩1.2口時飯或是料會掉出來就是了XP

說道那鯖魚......是不是!?

鯖魚其實給的還蠻厚一片的啊!!!

看著他那烤得金黃略焦的表皮就狂流口水了~

照片6215  

魚肉又嫩又香

吃起來又細又軟而且味道非常的好

有點兒油脂吃起來就不會乾澀難入口

鹹度也調得剛剛好,總之,我很喜歡!!!

可以說我再一次愛上鯖魚了!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