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  

 

最近台北真是冷斃啦!

不過更讓我震驚的是......台北怎麼可以一連整天劈哩啪啦雨下個沒完!!!

實在太厲害了~

因為在南部,只有颱風天才可能有這種情形!!!

不愧是號稱"雨不停國"的台北啊!

 

因為天氣太冷

於是呼嚕呼嚕的就睡到下午三點

好不容易起床去洗個臉醒個鼻涕

在電腦前坐沒兩分鐘

咦!?

鼻子有點濕濕稠稠的奇異感覺......鼻涕吧!

衛生紙一擦

挖娘喂!!!!!!!!!!!!!!!!!!!!

 

速鼻血!!!!!!

 

為什麼?都吸得?What?

......是我剛剛醒鼻太太用力嗎?

...不就跟平常一樣力道嗎?

......還是我得了絕症?(開始幻想)

...應該不可能,我又不是什麼最佳女主角...一"一

......世界末日到了,我要死了?這是前兆?

 

呸...不過只有一點點ㄟ!

應該是...天氣太冷鼻孔血管收縮承受不了平常的力道!

就決定是這樣了!

 

突然冒出久違的鼻血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畢竟,上一次流鼻血......應該是幼稚園還是小學的事了!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