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6067  

長崎強棒麵(統一阪急3號店)

 

長崎強棒麵在眾多來台的日本拉麵店中

也算獨有其特色的~

沒有一家拉麵店的拉麵會像它們一樣有這麼這麼多的蔬菜量呀!

詳細的菜單可以到它們的官網瀏覽~

http://www.ringerhut.com.tw/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上回點了個長崎招牌的香燴脆麵

脆脆的麵條很是有趣,但使我果然還是習慣滋潤彈滑的一般麵條XD

照片6069   

店裡的位置不算少

但尖峰時刻還是人擠人滿翻天!

照片6068  

店裡乾淨明亮

服務員的態度野蠻親切的~

很快的帶位很快地就遞上菜單!

照片6063  

它們的菜單好大一本~

本來想仔細拍,但他的官網裡就寫得很詳細啦!

照片6066  

桌上都定備有調味料以及一大壺水和水杯~

我喜歡日本拉麵的一點就是

縱使不點飲料也一定有水讓你配~

吃東西沒配點喝的(冷熱都要)實在有點讓人坐立難安呢!

照片6070  

以前常常忘記他們有提供冷水

然後就點了飲料

等到菜都點完了才發現桌上有一大壺冷水......哎喲!

照片6077  

首先上桌的是W友人點的香燴胖麵~

這種燴麵是長崎的特色料理喲!

炸的乾乾脆脆的面上淋上滿滿蔬菜海鮮的燴料

讓這燒燙燙的燴料知趣軟化下面的麵條

尚未軟化的麵條就好像吃科學麵或餅乾一樣

軟化的麵條配著燴料吃又是另一番風味呢!

瞧它滿滿的蔬菜和海鮮

感覺就覺得溫暖又飽足~

嚐起來是濃厚的蔬菜高湯的鮮美味道

鹹度在日本拉麵中算是不鹹的啦!

照片6075  

這就是胖麵

他是香煎小麥麵條~

另外得香燴脆麵就像是炸的超脆的雞絲麵~

煎的脆脆部分的胖麵很香很不賴!

照片6072 照片6073  

他們的炸雞我挺喜歡的

是外皮表微溼潤薄薄一層的類型!

沾著上面引起食慾的略微酸的醬

咬下帶著些微雞汁且超級入味的雞肉實在很美好~

炸雞肉又嫩又有彈性非常鮮甜!

70NT的價位對眾多日本拉麵來說也算蠻便宜的囉!

照片6071  

這次我選擇它們的招牌---長崎強棒麵!

也一樣是滿滿的蔬菜和海鮮啊!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湯有點兒少,希望可以再多來點呢!

照片6074  

 

照片6076  

各式各樣的料都在這一湯匙裡啦~

除了蔬菜海鮮,也是有點豬肉的喲!

照片6078  

他們的麵條是有點兒捲有點兒粗又不算粗的麵條~

煮得比較硬點(我超喜歡)非常有彈性有嚼勁

真的會讓人想稀哩呼嚕的就吸進嘴裡!

湯頭不用說

就是集豚骨、蔬菜和海鮮精華為一體的超鮮超濃厚超香的高湯啊!!!

不會給人油膩沉重的口感,卻又香甜濃厚,和長崎這名字就覺得特別搭XDDD

照片6079  

我對日本的炒飯並不是很了解

不過我個人覺得蠻像口味清淡的油飯啦!

米粒黏稠帶點高湯味,跟我們台灣的炒飯差蠻多的!

味道上比起拉麵是淡的許多,

不過日本人有吃飯配拉麵的習慣

口味淡的飯才適合配口味重的拉麵吧!?

台灣人就不太習慣啦~

拉麵式拉麵...就是主食!

 

整體我還蠻愛強棒麵的!

滿次看著滿滿的蔬菜就流口水

出門在外蔬菜的攝取量總是不足啊!

最近發現它也有推出丼飯囉!

下次再來去嘗鮮!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