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6194  

鮪魚法式烘蛋飯糰(312大卡)

價格 28NT ★★★☆

份量 ★★★

美味度 ★★★

包裝 ★★★☆

內容物:特級壽司米、雞蛋、蔬菜、鮪魚、沙拉醬、動物性鮮奶油、乳酪絲、原味海苔、調味料、天然海鹽


話說我還蠻喜歡7-11這系列的飯夾料飯糰

而且他們包裝上的照片總是能夠成功地吸引我的目光

看起來好好吃喔!!!

28NT感覺感覺挺親民的~

不過他的熱量樹蠻尷尬的...對我來說...早餐的話有點兒多,中餐的話又太少...晚餐的話倒OK!

不過這種飯糰有個缺點......就是容易變形!(請看下圖)

照片6195  

 

我打開時就是這樣歪一大邊的樣子!

也橋不回去正位...ˊ3ˋ

不過料兒看起來還是很不錯就是了啦!

照片6196  

烘蛋大約1公分厚,也蠻大片的~

鮪魚好像美乃滋太多的感覺,好像鮪魚抹醬XD

整體分量給的蠻在的(就28NT來說)~

不過,這樣一份當男生的早餐想必是不夠啦!!!

照片6197  

至於味道

倒是沒有看起來那麼美味XP

鮪魚就如眼睛看到的,美乃滋味道相當重,有點兒太甜啦!

我雖然喜歡美乃滋,但太多了就不愛了!

烘蛋是蠻鬆軟的,但沒什麼味道就是!

一口咬下去得滿滿的美乃滋味道阿~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吃起來普普通通

沒什麼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美乃滋拌得太多啦!

但深愛美乃滋了日本人說不定超愛這款的喔!!!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