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6087    

和風蒟蒻雪麵

食材:蒟蒻雪麵(costco購得)、脆綠鮮芝麻沙拉醬、鰹魚醬油

 

上次去costco看到有個臨時攤位在推銷蒟蒻雪麵

他們用costco賣的和風芝麻醬做調味

個人覺得不賴可接受,而且他又0熱量

於是乎就買了一小盒,內有6份共149NT~

一包算算也才24、25NT挺便宜的啊!

本來想也買costco的和風芝麻醬來配,但是不便宜阿~

一瓶大大罐26X元,但是我一個人吃不了阿,而且重點萬一我吃膩了怎辦!?

所以,我就去全聯買了脆綠鮮芝麻沙拉醬(70NT)來和我已經有的鰹魚醬油來調醬囉!!!

那我們就開始吧!

首先呢~

照片6088  

蒟蒻麵都會有一股腥味

所以開包裝後依定要用水沖一下(冷熱水都可以)

大概沖個3次就差不多啦!

(要把水瀝乾嘿~)

照片6090  

調醬啦~

芝麻醬和醬油的比例我是用4:1唷!

不過美人口味不同,還是依個人喜好調整吧~

一人份的話就用2湯匙芝麻醬和半匙的醬油就夠囉!

照片6091  

把調好的醬汁淋到蒟蒻麵上~

本來打算這樣吃,但覺得......好單調喔!

照片6092  

於是去買了蔥切蔥花

把蔥花撒上去看起來是不是有誘人一點XD

雖然我本來還想買個小黃瓜啦~

弄個火腿絲來弄成中華涼麵的樣子...但是...太搞剛啦!

就這樣吃也很不錯阿~~~

 

是說,雖說這樣吃熱量超低

不過光吃一份還真有點不滿足會餓呢!(但我有忍耐)

男生的話可能要來個3包吧XD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