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5998  

喜園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火車站,牛肉麵競技館)

電話:02-6632-8999

 

牛肉麵月的最後一彈造訪了北車2樓牛肉麵競技館的"喜園"

其實本來要去蘭州功夫拉麵的

不過這一次去已經是10/26後,也就是牛肉麵傳奇活動結束之後的事~

去了一看,怎麼牛肉麵都有辣呢!?

因為看不到想要吃得類種,於是就又到牛肉麵競技館晃

這次之所以會選這家主要是因為櫃檯的阿姨超級宏亮賣力地招客聲

也許因為這天是假日

所以他們祭出大碗加麵的牛肉麵,原價180NT今日降至140NT,還附贈小菜和飲料

(其實其他家牛肉麵也都有類似的促銷)

然後我就被吸過去了XD

照片5994  

那位手伸出來的就是那位很賣力喊客的阿姨~

我看她都喊到要燒聲了XD

她不斷喊著

"不會辣的牛肉麵、刀削麵做的牛肉麵,今天大碗牛肉麵送小菜飲料只要140~最大碗的牛肉麵!!!"

照片5995  

簡單的看一下他們的商品吧~

樣品總是看起來超吸引人的啊!!!

事說我這回是自己一個去吃,但如果兩個人去吃點餐的話,除了小菜會再送鍋貼~

快速的我就點好啦!!!

照片5999

搭啷~真的超級大碗阿......應該是大鍋!!!

說好的刀削麵呢!!!???

他們有拉麵和刀削麵兩種可選,但是阿姨,你根本沒問我要哪一種就給了我拉麵...我要刀削麵啊!!!

 

他們盛裝的容器也很特別

照片6005   

我以為下面會有火要讓它持續滾燙

但事實上並沒有......真的是"鍋"啊!!!

照片6002  

我的附贈小菜是豆乾(有小魚乾)

味道很普通,有點清淡,不過既然是附的就沒在多計較啦!

不過我看別人也有和我不一樣的小菜~

照片6000  

這一大鍋擺了綠綠的白菜~紅通通的紅蘿蔔和像是牛肋條的切肉塊~

畫面相當豐富多彩

那麵條真的是多到一個嚇死我了!!!

這是兩人份吧!

湯頭上倒是普普通通沒有什麼好吃或不好吃的問題

只能說不油不膩口味清爽這樣!

話說我蠻少提到湯的熱度,那是因為我覺得熱或不太熱對我來說我都可接受

除非他真的是溫到太奇怪,不然我並不怎麼在乎湯頭的熱度!

 

這家阿

就是給你俗又大碗的一餐XD

照片6004  

他的麵兒就是...細拉麵

我覺得煮得太過頭有點太爛了

不喜歡!

而且既然這麼大一晚他應該煮短一點,這樣吃到後面才不會都泡爛了!

照片6001  

他的牛肉也是普普通通

我覺得還有一點韌,他可以再滷久一點的!

味道也是......普普通通!

照片6003  

肉塊並沒有很大塊

但因為韌所以我還是會分兩口慢慢咬~

這一湯匙就是他全部的料啦!

真的是吃飽用的阿這餐......這就是一般美食街的一般程度!

 

這一晚我倒吃得挺久的...(嗝)

(廢話,這麼大碗ㄟ!)

不過最後我到底有沒有吃光光?

照片6006  

當然沒有啦~

就說麵都泡軟了哪還會吃完?

而且這麼多全部吃光我還能控制體重嗎?

不過湯倒是喝光光了~雖然普通但還是合我的胃口啦!

 

若你問我下次會再吃這家嗎?

老實說......機會不大!

一來我喜歡嘗試新店家

二來他沒有什麼特色會吸引我再去光臨~

 

於是乎

牛肉麵月最後在一家平凡無奇的牛肉麵店結束了!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