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5966    

雞茸星星燉飯(1人份)

材料:白米半杯、costco購買的雞茸星星湯罐*1

工具:電鍋

 

之前去costco買了一組6罐的雞茸星星湯罐

本來誤以為是濃湯所以買了

回家打開才發現原來不是~

滿滿一罐有好多好多的小星星麵、紅蘿蔔等

老實說,他雞肉精華的味道挺重的,讓我有點不適應

煮成湯喝了好幾次後

突發奇想,做成燉飯應該不錯,

飯粒會吸收那些湯頭的精華,吃起來味道就不會那麼重而且會很香

想到的當天,就實驗了XD

作法超級簡單

首先呢~

照片5964  

洗完米不要再放水囉!

然後把那一整罐的雞茸星星湯罐倒進去~

照片5967  

稍微攪拌一下

就把它丟進電鍋裡啦~~~壓哈哈!!!

是不是超級簡單XD

然後我人就設好鬧鐘跑去睡覺了~~~啦啦啦

 

過了半小時...電鍋起跳嘍~

照片5968  

哇哈哈

星星飯耶!

然後拿飯匙把它們拌一拌~

照片5969  

把下面的米和上面的星星混合混合~

看著香噴噴金黃色的飯粒

我口水都要滴下去惹(吸)

照片5970  

搭啷~

簡單美味份量多卻又熱量低的燉飯完成樓~

那一湯罐也才175大卡,半杯的白米也沒多少熱量

總加起來也才3百多大卡

然後料多味美又方便

實在很不賴!

之後,我大概都會以這種方式處理剩下的三罐湯罐XD

 

後記:這次其實我有偷偷放了100c.c.左有的水,但發現,其實不需要啦!!!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