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夏娃  

 

亞當夏娃1  

 

 

亞當夏娃2  

 

 

亞當夏娃3  

 

 

亞當夏娃4

 

 

......你以為我會寫"請待續"嗎?

 

不好意思耶!

故事完結~

這次回家整理房間丟了不少東西也找到不少東西

這個就是找的的其中一樣~

忘記是什麼年代畫的小漫畫

只畫了五頁就沒下文了,現在要叫我完成他......

拍謝!

當時的構想早就不知道遊蕩到哪個星球去啦!!!

自己看完都覺得這是什麼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劇情...???

"神"到底做了什麼事讓大家栽贓惡魔我一點頭緒也沒有啦!

不過看得出當時我非常的認真在畫這東西

一定是第六頁一直找不到夠長的時間可以讓我慢慢畫個仔細

就這樣拖拖拖拖到最後......被我遺忘收到櫃子的角落去了!

 

就......後面煩請大家自由想像啦!(逃)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