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瞄0001_

這人是我的前世嗎!?

 

美好的中秋佳月阿~

回家翻起了小時後的照片...發現我和我姊真是標準的天鵝和醜小鴨!

而且還是進化不了的醜小鴨...

光從身高就可以發現一些端倪~

掃瞄0008
從小我就是這麼的矮,我姐就是這麼的高!!!

我們也才差1年又5個月而已捏! 

我推測是我媽懷我姐時狂灌牛奶,

懷我時前後總共只喝一瓶牛奶...就變這樣了!

 

再來,瞧瞧我姊嬰兒時期多麼可愛,白拋拋幼綿綿~

掃瞄0014  

我呢?

是一副異形軟趴趴的鬼樣子...

 

掃瞄0015  

你說說,這是不是基因改造失敗!?

 

大一點後,為了可以像姊一樣那麼可愛惹人愛

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我姊各種拍照pose、動作和行為

不過結果似乎......

掃瞄0004

掃瞄0005  

模仿失敗!!!

(襪子還還一高一低...一"一) 

於是,從此之後我決定做我自己~

我就是調皮搗蛋,愛亂跑亂跳鬼吼鬼叫的臭小子!

 

去動物園拍照坐沒坐相~

掃瞄0001  

 去阿里山玩就只想爬到神木上面去!

掃瞄0003  

 野心很大,總想著一步登天!

(那時候我到底在幹麻阿?跨那麼大步究竟是...?)

掃瞄0006    

 穿老爸大大的藍白拖趴趴造~

還梳了個西裝頭XD

掃瞄0010  

 後來藍白拖算什麼?

再來試穿阿公的大雨鞋~試穿不用錢~

掃瞄0009  

 挑釁一隻身體比我還大的狼犬......

掃瞄0012  

 

不過,孩子我還是有可愛的時候啦~>///<

 

 

掃瞄0007  

拍照拍到睡著!

(哪裡可愛阿!!!掀桌)

 

看著小時候這些照片覺得真是太好笑啦!

為什麼我和老姐可以差這麼多啦!?

(到現在還是差的天高地遠的...美女 & 其貌不揚)

我說我姊都把好的統統拿走,幾乎沒留半點給我~

連我媽跟我一起看時,竟然說...

ㄟˊ!!!妳小時後怎麼這麼醜!?

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娘阿!!!(淚奔)

我媽的藉口是,那麼多好基因給你選你自己要挑這些的阿!

 

雖然人家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但這種從小就天差地遠的你說是該怎辦?

 

掃瞄0001_1  

好啦~

那張其實不是古人

就是幼稚園的我~是皇后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