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見鍾情

義見鍾情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19號

電話L02-2766-5088

 

這是一家位於巷弄轉角的可愛溫馨小店

感覺就好像大眾廚房的平價義式料理店~

照片5371     

照片5370  

這家可愛小店就在我現在的住處附近,

住了快三個月了,常常都只經過而沒有踏進去~

經常可以看見裡面擠滿了客人

而且裡面的客人似乎都相當的開心,好像在自己家裡吃飯一樣!

於是,有天突然好想吃義大利麵就"叮鈴"開了店門走進去了~

照片5359

進門後右邊是結帳、烤麵包及調製飲料的櫃檯

桌巾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和藍色的花朵圖案~

照片5358  

我進去時本來只有兩三桌,沒幾分鐘就冒出一大家子統統擠進來

(好家在我先來搶到個好位置)

店裡的位置共約可坐30人上下~

很快的客人一直來一直來就坐得滿滿滿啦!

他這兒周一~周五點餐可搭配130NT的套餐

包含了麵包、濃湯及飲料,相當的划算~

可惜我去的日子是裡拜六

但他也有另外兩種搭配方式

沙拉&濃湯(60NT)

濃湯&大蒜麵包(60NT)

雖然少了飲料,但他店內有提供開水,所以也不一定要飲料!

 

點完餐後我就開始東張西望啦!

照片5361  

他裏面的擺設~燈光~圖案整個營造一個非常和樂融融的氣氛!

在這邊吃飯感覺就很舒服自在~

外場有兩個服務人員,一個有點胖胖的小姐和一位年長的...奶奶

不過主要是那個小姐在負責結帳、烤麵包和調飲料~

看到一大堆客人一直湧進來,她們倆都快忙不過來啦!!!

照片5363

我坐在進門左邊的位置,靠窗那邊是一排的木製排椅,

我非常喜歡這地區的座位,又大又舒服~

而且他們是木地板,乾淨整潔讓人覺得放鬆!

而且牆邊還擺了很多可愛的娃娃和小飾品

椅背有一排的盆栽非常的可愛討喜!

 

很快的我的餐點來囉~

照片5360

首先是套餐的濃湯~

這濃湯呢...就普通的濃湯啦!

不過感覺是自己調煮不是用粉的,我喜歡這樣!

裡頭的料也算不少~

照片5364

他給的麵包給的好多唷!!!

而且大蒜級奶油味很香~麵包烤的邊邊脆脆的,中間軟軟的超棒!

我喜歡把麵包沾濃湯吃,而這麵包夠軟所以我這回直接把他丟進濃湯裡浸一下一起吃~

這樣超好吃啊!!!

照片5365

主菜來啦~

看起來好像少少的吼!?

他這碗盤可是有玄機的喔~

照片5366   

噹噹!!!

下面可是很深的阿~

好像一個倒過來的帽子一樣!

這道是它們菜單上有標"皇冠"的其中一項~

上面擺了紅椒&黃椒各一片,一朵綠花椰菜在灑上黑胡椒!

你以為他的雞肉只有上面擺的那些嗎?

錯!!!

下面還有很多塊等你去尋寶呢!

這飯燉的非常棒,白醬的味道夠濃厚,

飯燉到恰恰好的軟度,雞肉吃起來相當的鮮嫩~

至於鮮菇,下面飯裡滿滿都是!

整碗吃下來份量相當足夠,而且每口都是帶料的!

才120真的是相當的便宜耶~

照片5369  

 

於是乎,我非常喜歡這家溫馨小館~

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只要69NT,最貴也才150NT,

便宜而且量多然後也蠻好吃的!

重點!

店裡的氣氛會讓人覺得在這邊吃飯很開心,

服務的小姐和奶奶也很親切有禮~

當然要多多前往囉!

 

附近忠孝東路上(消防局對面)也有一間"麵食主義"

價格和料理都和"義見鍾情"很相似

但它走得比較年輕人喜愛的快狠準解決餐點和客人肚子的風格!

而"義見鍾情"則是屬於溫馨小品,可以放鬆心情慢步調的風格~

相較之下,我是比較喜歡"義見鍾情"!

 

˙ㄩ˙

 

 

 

  

arrow
arrow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