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險童年1  

 (那就是我......)

 

危險童年2  

 

 

危險童年3  

 

 

危險童年4  

 

 

(因為太矮看不到外面,所以...)

危險童年5

 

 

危險童年6   

(一爬上去看到外面的就不得了了)

 

 

危險童年7  

(坐在那真的超舒服~視野超好啊!)

 

 

危險童年8  

 

 

危險童年9

 

 

 

哈哈哈~

我超傻蛋還天真的問我爸在幹嘛?

完全不知道自己死到臨頭XP

於是乎下場就是被罵進屋裡然後修理一頓啦!


我小時候是出了名的調皮搗蛋

比起我的表哥我簡直就是沒進化的猴子XD

而且特別喜歡往高的地方爬!!!

從小時候很多照片都可以看得出端倪~

然後天不怕地不怕的到處衝到處爬到處鑽...

每次回老媽娘家,我外公外婆都很頭痛XP

一度外公還曾經嗆我說

"妳不要以為我不敢打妳!!!"

(不過他也從來沒打過我...因為阿公是很傳統的觀念......外孫不能打)


這次我想隔壁的阿婆大概被我嚇死了~

聊天聊到一半抬頭看到一個死小孩在高處哇哇叫還不知死活XD

之後,當然再也沒有爬到那邊去啦~


不過...孩子我的危險行為可不只這一項!(奸笑)

待我往後的日子娓娓道來~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