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wine1  

 

 

 

 

wine2  

 

 

 

 

wine3  

 

 

 

 

wine5  

 

 

 

 

wine6

 

 

 

 

wine7   

 

 

 

 

wine11  

 

我完全忘記這液體是有酒精的啊!

結果電風扇一吹到我的臉整個眼睛超痛的阿!!!

太恐怖惹~~~

這麼熱的天氣為了省電所以來這招

 

問:室內溫度真的有下降嗎?

答:不好意思!我沒有溫度計捏!但我覺得多少有一點差~

 

我還網購了冰床墊...但他缺貨目前都還沒送來~

我真的覺得如果他們缺貨,在客人下單時就要告訴人家啊!!!

不然如果等到秋天他才來.....那不就白買了!?

 

言歸正傳...

我以後絕對不會在我對著電風扇噴的時候把臉靠過去!!!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