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1  

猜猜女人洗完澡後一定要幹嘛?

(不好意思上面那位不是我嘿......如果我長那樣我大概要吃素還願了我)

最近每次洗完澡我都在做這件事......

你問說可不可以不做?

當然可以啦~不過這要看個人的耐受度啦!

所謂女人洗完澡後一定要做的事......

wonen2  

噹噹!!!

就是清理一堆落在地上的頭髮~

你說短髮就不用?錯!

撿頭髮是一回事~長短髮又是一回事...

短髮搞不好還因為短而更難清理呢!

我個人不太喜歡看到我藍藍的可愛浴室地板有很多頭髮

所以每次洗完澡我都會認命的去清理這些長毛兒~

 

話說

 

男人呢?

男性的頭髮似乎不像女性那麼多那麼會掉

那......男人有什麼一定要做的嗎?

men1  

(不好意思...畫男人一直是我的大罩門......我真的不太會畫XP)

男人也有他們的"一定要"...不過也是要看個人的耐受度啦~

雖然男人的頭髮沒那麼會掉(有長髮的也極少)...但是...

men2  

他們的腳毛很多!!!

所以,男人如果走在淺色系的地板晃一天(穿長褲不算)

就會發現地板上有很多細細小小的小毛絮...

就是他們的腳毛啦~

當然,如果不拘小節沒有潔癖的男人可能就視若無睹啦!

或者家裡地板剛好是花崗地板,腳毛那麼小看也看不到就......˙_˙

 

所以,上帝也算是公平的~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