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仿製搭火車  

坐火車,尤其在尖峰時刻總是很多人

沒買到座位的人就得站著啦~

(老實說,同樣價位但沒位子真的蠻不公平的...)

雖然說沒位置坐的人蠻辛苦的,

想要找個東西靠著減輕腳的負擔也不是沒道理

但是

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

有人就直接趴在你的椅背上

你如果坐高一點頭就會頂到他的手臂

這時候,你會怎麼辦?

今天就是這情況...

去上個洗手間回來那人就這樣趴在我的椅背上

看到我回來了他也沒要把手移開的意思

我坐好往後躺頭就擦過他的手啦...我只好移動屁股讓自己低一點...

然後他就這樣趴在我上面趴到下車

雖然我知道他沒位置坐腳很痠

可是

這樣我很有壓迫感ㄟ!!!

一個人一直趴在你的上面(雖然他沒碰到你)

感覺你在做什麼他都看得一清二楚(雖然我也沒幹嘛...)

而且,是說,我胸前也沒好料的讓他看阿......冏

而且他偶爾還會動來動去的整個椅子都在晃

所以說,遇到這種情況是該怎辦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