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樹雨2

泰莉颱風很識相的在我要騎車回家時沒有下大雨~

(雖然今天台北似乎沒什麼風雨)

本來騎的正開心覺的空氣涼涼的很舒服

在要到住的地方那邊有長長一排的路樹

就在快到家時...

雨天樹雨1   

吹來一陣風......帶點些許的小水滴滴落

正納悶要下雨了嘛!?

到了十字路口

轉了個彎迎面撲來一陣大風......

兼從樹上被風吹的飛下來的滂沱大水滴!!!

雨天樹雨    

豆豆龍!!!豆豆龍!!!豆豆龍!!!

你給我出來~~~~~~~~~(吶喊)

本來清爽乾燥的我被這陣突如其來莫名其妙的"滂沱大雨"給弄得一身濕!!! 

而且剛好是轉彎,樹水滴整個熊熊狠狠的飛撲到我的臉上差點把我給嚇死!!!

看我畫得一副淡定樣(事實上我的確是一臉沒事樣的騎過去)

不過內心早就不知道罵了多少會下十八層地獄的骯髒字句了~(阿彌陀佛~)

 

這種我把它命名為"類豆豆龍現象"(因為豆豆龍是用跳的所以是"類")

 

颱風快走吧!

後面的西南氣流也請你手下留情啊!!!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