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千-店面  

味千拉麵

http://www.aji1000.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3號(南京本店)

電話:02-2559-8726

(詳細資訊請上味千拉麵官網)


老姐經常沒空不然就是沒很大意願跟我去新的拉麵店吃拉麵

所以,只好自個兒挑個中午跑去覓食啦~

這間味千拉麵的招牌圖案就是一個綁著中國包包頭呢小女孩端著一碗拉麵

感覺.....好中國!!!

它的過程蠻複雜的,台灣高雄人到日本創立了拉麵...但這拉麵卻是在中國發揚光大XDDD

他是一個和傳統日本拉麵不太一樣的拉麵店!!!

味千-菜單  

菜單~~~我其實蠻喜歡拍菜單

但每次點完菜店員就收走了,我也不好意思再跟他要來拍照...

就上面那個包包頭可愛女孩啦~~~

味千-桌面擺設  

桌面的擺設,就連提供的衛生紙上面都有可愛LOGO呢!!!

我還帶了一張回家~不過現在不曉得丟到哪去了XD

味千-拉麵師傅  

他也像一般日本拉麵店一樣~

可以清楚的看到拉麵師傅在料理~~~

話說,這位師父還蠻帥的耶!!!(花癡什麼XD)

不曉得他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ˊ3ˋ

味千-半熟玉子  

半熟玉子(25NT)

到了新拉麵店,因為只有一個人,我很謹慎的選了三樣我應該可以解決掉的餐點~

這樣PO網誌才不會太虛!

他們的價位基本上都還蠻平價的~~~

不過,他們有收取一成的服務費喲!

(也許去信義誠品店不用服務費,因為是美食街)

他們家的溏心蛋網路上看挺受歡迎的,

第一口咬下去我真的覺得...怎沒有味道?

但嚼著決嚼著.....喔唷......味道慢慢擴散出來,醬油味相當濃厚呢!!!

果然相當不錯!!!(推)

味千-味千拉麵  

味千拉麵(140NT)

主餐來啦~

一是為了省錢

二是到了一家店當然要吃招牌

所以點了味千拉麵,不過他其他拉麵看起來超棒的!

上面灑了相當多的(我好愛)一大堆的木耳兩片叉燒和半個水煮蛋

水煮蛋倒是蠻特別的,一般日本拉麵店都是放溏心蛋耶XD

叉燒大概0.3公分,給的量很夠但我覺得他的叉燒比較普通,吃起來有點柴~

木耳倒蠻不錯的,濃厚重口味的湯頭配上木耳可以增加清爽感

吃起來才不會太油膩!

整體上,他們的湯頭好有台灣味(中國人口味)XDDD

也難怪在日本他沒那麼風行,在中國大陸就發展的那麼強大~

味千-味千手造餃子

味千手造餃子(60NT)

日本的餃子(在台灣叫煎餃)都瘦瘦長長小小

裡面的餡是細細碎碎的肉餡量不太多~

如果是日本的餃子,我真的覺得他就是點心!!!

(台灣的餃子最愛號稱料多飽滿又大顆的...所以很多人都覺得日本餃子又貴又不那麼好吃)

沾的是有醋的醬油~我個人是覺得蠻不錯的!

皮也煎的脆脆的很香~ 

一個10元......說起來也是不便宜!

但每到新的拉麵店我總是會吃吃他們的餃子(溫泉蛋&唐揚豆腐)的!

味千-餃子海報  

啦啦~這應該是他們的新菜色吧!

知道海老是什麼嗎?就是蝦子啦~

簡單說就是蝦餃~~~改天再來去試試吧!Xq

就愛拉麵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