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3053  

起司火腿炒飯

食材:白飯、起司、雞蛋、火腿、蔥

調味料:日式炒麵醬

 

之所以會出現這麼奇怪的組合主要是因為

不久老姐就要回南部工作,所以我得重新找房子,所以要來清空冰箱!!!

雖然真的有點怪,但成果我相當滿意呢~

照片3054  

首先就是倒油熱鍋,接著就先把蔥白丟下去拌一下

照片3055  

接著就是把切好的火腿丁也丟下去炒一炒

照片3056  

有一點火腿香氣後就把蛋液也倒下去拌一拌炒一炒~

照片3057  

蛋液的炒的有凝固型的時候就快把白飯倒進去炒吧!

我不太喜歡蛋太老呢XD

照片3058  

稍微把飯炒開後就把日式炒麵醬依個人喜好加進去然後快炒快炒囉~

炒的均勻之後就把起司(我自己把起司片切成絲)也丟下去炒

它們會漸漸融化然後牽絲~但你就是繼續炒著飯!

照片3059  

最後感覺一切都均勻分布後

丟下大把的青蔥(我很愛炒飯裡的蔥)稍微拌一下就可以進盤囉~~~

照片3062  

齁齁齁,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加入起司會讓飯變的比較黏而且很香

綠綠的蔥點綴著也很可愛!!!

以後,我說不定會很常把起司拿來炒飯Xq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