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442  

在頂好買的牛丼料理包~

價格...我忘了,但我記得他不貴!

而且熱量也不高唷~僅僅97.2大卡而已呢!!!

最近,在測試冷便當好不好吃,料理包也是測驗項目之一啦!

然後發現,料理包冷了也是不錯吃呢!

照片2453  

啦~當然我不是直接就這樣放在飯上,

原本是有墊一層保鮮膜再把料理包倒進去,

這樣冷便當的飯才不會被牛丼弄得糊糊稠稠的!

事實證明冷飯配冷的料理包還是很好吃!

這款牛丼料理包牛肉量普通,倒是蒟蒻條蠻多的,所以熱量才低吧!

是款口味不錯又便宜又好吃的料理包!

 

照片2593  

肉燥青江菜拌冬粉

這是為了減肥而自創的餐點!

我喜歡乾拌麵啦~炒烏龍啦~乾冬粉啦~反正就是喜歡乾的!

材料:冬粉*2份、青江菜*2棵

調味料:醬油、烏醋、維力炸醬 

照片2594

簡單說就是等水滾了之後冬粉丟下去,

等你覺得冬粉都變透明後再把青江菜也扔下去燙!

等到熟了再撈起來依個人喜好加入調味料就大功告成啦!!!

照片2595   

我計算這碗的熱量才210大卡唷!

又有肉又有青菜又飽足又便宜熱量又低,讚!!!

冬粉料理會陪伴我很多個夜晚的!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