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509

白菜豆腐味噌湯

材料---白菜、豆腐、蔥花、味噌

調味料---鹽巴、鰹魚粉 

 

不好意思啦~我又忘了拍食材啦!

但就是上面些囉~

照片2505  

當水煮滾了之後再放入個人喜好的份量的味噌進去

讓他們全部化在裡面不結塊之後就丟下豆腐

我個人都喜歡放傳統豆腐,附近沒有傳統市場的話

我就會去賣場照那種看似傳統豆腐的豆腐,這次是放板豆腐~

照片2506  

豆腐丟下去再等他沸騰一次~

照片2507  

沸騰後就把白菜統統丟下去啦~

然後又是等他再滾一次,通常這次沸騰的時間會比較短!

照片2508  

沸騰之後就開始調味啦~

請依個人喜好放入鹽巴及鰹魚粉!

我通常都會是喝好幾次到我覺得喜歡的口味

然後再把蔥花丟下去稍微拌一下就完成囉!!!

 

下次味噌湯打算煮魚肉或是竹輪味噌湯!

味噌湯真的是我的愛啦!!!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